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金霞保税店首日销售破3000万 乳制品最受欢迎
长沙金霞保税店首日销售破3000万 乳制品最受欢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1-15 点击:

从销售情况看,消费者对“海淘”商品的主要需求集中在乳制品、牛肉、海鲜冻品和红酒等板块。

从销售情况看,消费者对“海淘”商品的主要需求集中在乳制品、牛肉、海鲜冻品和红酒等板块。

长沙金霞保税店已经开业两天。开业首日,保税店的销售额已经突破3000万元。

金霞保税店运营方、嘉德集团营销总监吴双全介绍,从销售情况看,消费者对“海淘”商品的主要需求集中在乳制品、牛肉、海鲜冻品和红酒等板块。目前,海鲜冻品、牛排和绝大多数品牌牛奶已经断货。

“我们正在抓紧调配优质货源,断货商品将在2到5天内补足上架。”吴双全说。

目前,金霞保税店线上销售平台仅提供注册。自开放注册以来,短短数天注册用户已经突破1.7万人。

金霞保税店正在抓紧备战元旦等重大节日,并在春节前确保线上平台正式运营,届时湖南人可以到网上“海淘”年货。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