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市场银行理财4%收益率成常态 专家建议趁早配置
长沙市场银行理财4%收益率成常态 专家建议趁早配置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1-18 点击:

红网理财产品库部分在售理财产品推荐,具体以银行网点信息为准。

红网理财产品库部分在售理财产品推荐,具体以银行网点信息为准。

2016年伊始,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出现“滑滑梯”行情。红网理财产品库统计,2016年1月11至2016年1月17日,长沙市场银行理财产品平均收益正在不断接近4%,银率网分析师指出,目前银行理财收益已创2011年5月份以来的最低值,预计银行理财收益未来会再次进入3时代。

17日,时刻新闻记者从长沙多家银行了解到,目前在售理财产品中,预期年化收益率能达到5%以上的理财产品已是罕见,多数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均在4.5%左右,甚至低于4%。“记得去年年前还出现一波理财产品收益小高峰,但今年离过年只有半个多月了,银行理财的收益不仅没涨,反而越来越低了。”今天,在八一桥附近某银行网点,市民李阿姨向记者抱怨,年前想要买一款理财产品,但面对日渐走低的收益率,却迟迟下不了手。

“从1月份初开始,理财产品收益率就一直在下跌,现在在售的产品中,只有少数产品收益率在5%以上,还是一些产品期限长、投资金额比较高的产品,很多针对一般投资者的5万起理财产品,收益率均在5%以下。”松桂园附近一家银行的大堂经理说。

银率网分析师闫自杰认为,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未来平均预期收益率可能再次破4入3。闫自杰回顾银行理财产品的历史收益数据指出,2010年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预期收益率维持在较低的水平,全年保持在3.5%以下,随着2010年10月至2011年7月央行实施5次加息,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才逐渐走高。但2014年新一轮适度宽松货币政策实施后,基准利率持续下行,理财产品收益下行趋势也较为显著,叠加当前低迷的实体经济现状,以及由此形成的资产配置荒,闫自杰预计银行理财收益未来会再次进入3时代。对于投资者来说,如果选择理财产品投资,1月份可能是全年比较理想的布局时间。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