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TOP10房企半年成交158.57亿 万科居榜首
长沙TOP10房企半年成交158.57亿 万科居榜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06 点击:

2016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在全国去库存政策的支持下,成交规模再创历史新高。中国指数研究院的数据显示,今年1-5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额为36775亿元,同比增长50.7%。

进入7月,各种年中数据陆续出炉,究竟哪些房企笑傲上半年的楼市江湖,群雄战长沙谁能脱颖而出呢?

全国115家房企业绩超50亿元

在政策宽松和市场整体去化加速的一路高歌中,品牌房企紧抓去库存机遇,热点城市业绩贡献显著拉升总体业绩,同时城市价格上行也进一步提升了销售额。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监测显示,截至6月30日,销售额超过50亿元的企业达到115家,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6家,销售额共计23397亿元,约占全国市场份额的43%。

从重点企业的经营业绩来看,万科、恒大、碧桂园、绿地、保利五家房企表现抢眼,登上千亿台阶,成为超级阵营团队。中海、华夏幸福、融创、华润等第一阵营房企也跳跃前进,实现业绩的新突破。

万科延续了半年过千亿的骄人业绩,实现销售金额1857亿元和销售面积1361万平方米,稳居全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龙头;恒大抛出“红五月”营销利器,全国楼盘8折大优惠,涉及全国170多个城市近400个项目,实现销售金额1380亿元和销售面积1548万平方米;碧桂园积极顺应市场整合趋势,加强核心城市拓展,成功把握推盘节奏,5月当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305.8亿元,同比涨幅高达143%,环比涨幅达到39%,助力集团冲刺千亿元大关。

长沙TOP10房企半年成交158.57亿元

今年上半年,长沙在多项利好政策的刺激下,楼市行情呈现稳中向好的态势,新房网签的周均成交量基本保持在4000套左右的水准。

据克而瑞信息技术集团长沙机构(以下简称CRIC)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长沙TOP10房企、楼盘无论是从销售金额还是从销售面积来看,均出现了明显提升。其中,长沙市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连中三元,摘得长沙内六区商品房住宅销售金额、套数和面积三项第一。

在销售金额上,TOP10的房企共计成交158.57亿元。万科、北辰和金茂排名。凭借梅溪郡、魅力之城、金域国际、金域蓝湾和紫台等主力项目,长沙万科上半年销售势头强劲,销售金额达到27.96亿元,几乎追平2015年全年业绩。

销售套数方面,万科以2837套位居榜首,北辰以2393套、恒大以1823套分列第二、三位。在商品住宅销售面积方面,万科以32.36万㎡的销售面积占据榜首,北辰销售27.45万㎡、恒大销售20.99万㎡紧随其后。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