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男子冒充交警招摇撞骗 涉案48万!
长沙男子冒充交警招摇撞骗 涉案48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7-14 点击:

内容提要     

      今年五月开始,长沙县泉塘小区多位市民通过微信等方式认识了自称长沙某中队交警的男子李某华,在朋友们眼中,这个李某华可不是一般的“交警”,不但能帮人办驾照,还能消违章,更是能买车便宜一半,人家想都想不了的事在他嘴里成了:三根手指拿田螺——十拿九稳的事,但是他们可想不到,这位“李哥”竟然被长沙县公安局新安派出所刑拘了,今天上午警方对案情细节进行了通报。

 

警服、警号、工作牌,交警该有的行头这名李某华都有。并经常身着这些行头出入公共场合,显得非常威风。李某华自称是长沙某交警中队的中队长,不仅跟受骗人进行了长达7个月的接触逐步获取信任,更是把自己发小老乡一同骗入局中,不知不觉中,李某华在这群朋友中有了不小的威望。

李某华的朋友圈,基本都是他在处理交通事故、开罚单、交通提醒等内容,不少人加了李某华的朋友圈后都真的认为他是交警。当有人相信后,他就开始下套了,声称自己可以帮忙办事:办驾照、消违章、买车还能半价。

不少人都相信了他,陈女士就是其中之一,给了李某华几万元订金,让他帮买车。可渐渐的,这些朋友们觉得李某华不对劲了,车也没提到,连自己工作单位都经常说错。意识到受骗的人们立即向警方报警。

警方接到报案后迅速将李某华抓获,原来,李某华根本不是交警!据他交代,自己是因为生意投资失败,欠了差不多五十万的外债,为了还债才出此下策。警方调查后,发现李某华涉嫌招摇撞骗罪,涉案金额超过48万,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李某华这类骗子就是利用了大家贪小便宜的心理,希望广大市民不要为了一点小利就蒙蔽了双眼。

焦点记者报道

编辑:松洛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