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四方坪一女子在聚美优品买发膜被骗27930元
长沙四方坪一女子在聚美优品买发膜被骗27930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07 点击:

现在的骗术真的是层出不穷,骗子们好像每天身上都背着百科全书,想尽一切方式方法来骗人!

几天前,家住开福区四方坪的唐女士在聚美优品上购买了一些护肤品,昨天下午,唐女士接到一个自称是聚美优品客服人员的电话,对方称系统出现问题,需要先退款。

电话中的女子自称是聚美优品的客服人员,称唐女士购买的发膜因系统问题无法发货,必须先退款再重新下单。

原本唐女士打算直接退货,可是“客服”说不能退货!

什么!!

这是要强买强卖吗?

货都还没到手上怎么就不能退货了!一开始唐女士还保持着警惕,担心对方是骗子,以防受骗,唐女士又要求与对方核对自己先前下单的时间。

由于对方提供了准确的收货地址和下单时间,唐女士放下了戒备,然后按照对方的提示进行操作。直到挂掉对方的电话,唐女士才发现自己被骗了……

看到这,大家可能跟小编一样好奇,为什么骗子对唐女士的所有信息都了如指掌?难道是聚美优品将唐女士的个人资料泄露出去了?

目前,警方已经对此事立案调查。民警透露,如今利用网络交易信息实施诈骗的警情一直居高不下,此类案件的受害者多为网购者及网店店主,经常网购的你一定要注意!!

现在生活越来越便利,信息越来越发达,我们在享受这一切的时候一定要有保护自己隐私的意识哦!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