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三十万年薪说不要就不要 长沙“任性”老板“中茶西做”赢得财富!
三十万年薪说不要就不要 长沙“任性”老板“中茶西做”赢得财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31 点击:

讲述草根创业的励志故事

中国传统的茶与西方的咖啡、抹茶、香槟的结合是什么味道呢?在长沙河西有家60平米的饮品店,这里不仅有中茶西做的冰饮,还有多种口味的冰淇淋,顾客都说进店就有种“穿越”感

“公子芝士清茶”、“醉清风茶香槟”、“大唐蒸青抹茶”这些蕴含着中西韵味的名称,就足以让进店的人们未品茶先感受一番文化气息了。

饮品店负责人颜黎斌是地道的长沙伢子,因为自己喜欢喝茶,而老婆喜欢喝饮料,喜欢钻研颜黎斌把两者相结合,既方便携带,又有茶的回甘和漂亮的装饰,让人不喜欢都难!

而说起自己的创业和产品,还和旅途有着一段美妙的关系。

粉丝福利
小编应广大吃货粉丝的强烈要求,在文章最后发布具体地址信息,受到了广大网(吃)友(货)的一致点赞~

今天继续送上这个福利!再次声明这一切纯属给粉丝们的福利,本栏目不收取任何费用,所以这不是广告!不是广告!不是广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茶公子与茶女士

地址:长沙市河西岳麓区奥克斯广场平和堂一楼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