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经开区对37个重大项目开展效能监察
长沙经开区对37个重大项目开展效能监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07 点击:

   为切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近日,召开了重大项目建设专项行政效能监察调度会,长沙经开区纪工委组织19个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作了表态发言。针对纳入长沙市2016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的37个园区重大项目,从审批服务、项目拆迁、招投标和施工环境等方面逐一排查问题,明确了责任部门、解决措施和时间节点。

  会议强调,一要领会精神、明确要求。要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精神,通过强化监督推进依法行政。要把握庆红主任要求,认识到项目建设对于园区发展的重要性,要按照节点、认领任务,想方设法推进项目建设。二要履职担当、压实责任。在项目建设中各牵头部门要主动负责,相关部门要配合支持,监管部门要抓好建设监管。针对37个重大项目进行再梳理、再检查。 三要加强督查、确保进度。要开展全方位、高密度、不定期的检查,纪检监察审计室、督察室等部门均要依职权加强督察,共同确保园区的重大项目建设按节点顺利推进。四要一岗双责、防范风险。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在保证项目推进的同时,保证干部不出问题。严防“三不”(不积极履职、不正确履职、不清廉履职)行为,对不作为、缓作为、慢作为或互相推诿,乱作为、滥作为及“索、拿、卡、要”等行为,一经发现将严肃追责问责,对直接责任人和责任领导一律从严处理。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