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昨日长沙市共接待旅游者35.72万人次 10万人次乐游岳麓山
昨日长沙市共接待旅游者35.72万人次 10万人次乐游岳麓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17 点击:

昨日,不少市民和游客来到岳麓山观光度假,开心过节。

  “虽然不知道作者是谁,但是看了这张照片,被大美长沙深深震撼,就忍不住分享了!”昨日,不少市民的微信朋友圈被一张长沙的月夜美景照片刷屏,万千网民同赏长沙明月。经长沙市旅游局初步测算,中秋小长假第二日全市共接待旅游者人数约35.7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07亿元。

  其中,岳麓山旅游区昨日接待游客突破10万人次,刘少奇纪念馆、柏乐园接待游客均超过1.2万人次,长沙海底世界、世界之窗共接待游客2.2万人次, 大围山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接待游客1.9万人次。

  在世界之窗,“60后”长沙市民张先生在“老游戏运动会”区域教5岁的小孙子滚铁环、打陀螺,这些都是他的童年回忆,也是“拿手好戏”。

  海底世界里,“海豹君”在游客的鼓励下秀起恩爱,热情亲吻,中秋节当天它们还品尝到了特制的“鱼月饼”。柏乐园中,小朋友在家人的鼓励下用奶瓶喂鱼,憨态可掬的动物把孩子们逗得哈哈大笑……团圆佳节里一家人团聚,温情的画面处处闪现。

  百果园大型户外狂欢趴与你共度佳节,火宫殿邀你逛庙会享美食,橘洲沙滩乐园赏艺术花灯节……当中秋小长假遇上精彩的节庆活动,市民游客的旅游激情被点燃,多个景区景点火爆异常。记者了解到,今晚,橘子洲焰火晚会《月满湘江》将惊艳亮相,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