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高新区“加快推进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发展”
长沙高新区“加快推进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发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22 点击:

  近日,市委副书记、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虢正贵对长沙高新区高端智能制造产业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高端智能制造产业的培育是创新发展的生命,加快推进高端智能制造产业是推动工业化转型升级的基础和关键,是新区抢占未来经济科技制高点的强大支撑,必须加快发展,只争朝夕。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晓宏参加调研。

  原本要在工地现场由人工堆砌完成的墙体、现浇的楼板,现在“总装”即可建成房子;通过“远程监控服务平台”,可实现对中小型水电站的完全无人值班的监管;热火朝天的生产车间里,忙碌的是一台台全自动机器人……虢正贵一行昨日调研了尖山印象公租房、华自科技麓谷产业扩大生产基地、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企业配备的智能制造装备、新产品的研发、生产线智能升级改造以及生产流程中采用的智能化管理和服务等。

  虢正贵指出,湖南湘江新区近几年的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可圈可点、有目共睹,要对标世界先进水平,提供最好的环境、最好的服务、最优的政策,加快推进新区高端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企业管理者和广大员工要坚持创新驱动,通过装备技术创新和产业技术升级,进一步提升智能制造水平,培育壮大企业的竞争力和生命力,打造工业4.0时代的长沙样板。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