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二手房交易火爆 转手黄金期到来?
长沙二手房交易火爆 转手黄金期到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23 点击:

深度
剖析本质,挖掘真相。

长沙:二手房业务窗口被“挤爆” 

这是《都市晚间》公众号粉丝发给我们的图片,

图片显现的是近日长沙市房地产局二手房的交易现场,

那叫一个火爆。

这一场面的出现,

透露的是长沙房价的变化。

     家住晚报大道附近的周先生,也是购买房团中的一员,不过他买的是二手房,让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自己在办手续的时候却遇到了麻烦,这手续一拖就是大半个月,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一个月每平涨两千   投资客进军二手房市场

这人多是连工作人员也觉得诧异!长沙房地产局的工作人员表示, 通常来说,来办二手房业务的人并不多。可最近随着长沙房地产市场升温,原本主要用于实际居住的二手房,也成了很多投资客的选择。

专家:长沙楼市库存量大 二手房投资需谨慎

       不到一个月,一平方涨两千块,二手房这上涨速度确实超乎大家想象,而且不比开发商定价,二手房房东定价更随意,直接导致现在长沙全市二手房房价跟风上涨,那到底二手房价格上涨的背后有没有实际的经济支持,如果市民想出手购买二手房或者卖掉二手房,现在是最合适的时间段吗?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