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宁乡经开区妇孕婴童产业引八方企业家齐聚
长沙宁乡经开区妇孕婴童产业引八方企业家齐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24 点击:

宁乡经开区妇孕婴童产业座谈会现场。

宁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戴中亚会上表示,将继续当好园区企业的服务员,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9月22日,宁乡经开区召开妇孕婴童产业座谈会,来自省内外的妇孕婴童企业负责人齐聚宁乡经开区,共商园区妇孕婴童产业发展大计。宁乡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宁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辉详细介绍了园区妇孕婴童产业相关情况。

  妇孕婴童产业是宁乡经开区“十三五”重点发展的产业之一,作为湖南省唯一的妇孕婴童产业示范园区,近年来,宁乡经开区致力于创建中部地区首家妇孕婴童产业专业园区,依托康程护理、爽洁、小洋人乳业、皇氏乳业等项目,全面进军妇孕婴童食品、哺育用品、洗护用品、婴童玩具等妇孕婴童产业领域。此外,园区正通过打造安全食品示范园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等平台,聚集了一批有实力且具规模的妇孕婴童企业加入园区,为进一步建设妇孕婴童产业示范园区,提高妇孕婴童产业竞争力,做大做强产业规模创造了良好条件,妇孕婴童产业正成为园区新的经济增长点。

  随后,与会企业家对园区妇孕婴童产业园建设和妇孕婴童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戴中亚在讲话中指出,宁乡经开区将妇孕婴童产业作为“321”主导产业之一,是妇孕婴童产业“筑巢引凤”的典型集聚区,相关产业要素配套设施优势突出,有利于园区妇孕婴童企业抱团发展。同时,园区将继续坚持为各类企业提供优良软环境,真诚开门迎客,广纳各优质企业进驻园区,同时当好企业的服务员,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当天上午,宁乡经开区妇孕婴童产业园又添妇孕婴童产业“新军”,投资达2亿元的长沙洁韵卫生用品项目正式动工开建,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4亿元。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