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投融资对接会“互联网+路演” 现场投资意向2亿元
长沙投融资对接会“互联网+路演” 现场投资意向2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25 点击:

  9月24日上午,Ocean Day第五期投融资对接会在长沙梅溪湖智城数控中心举行,有来自北京、江苏、湖北和上海的投资机构和企业参与了路演。

  本次会议由长沙高新区金融办、欧兴资本及梅溪湖创新中心联合举办。会议采用互联网+路演的模式,利用线下实地路演加线上项目关注评分的方式,由来自全国各地的72名投资人对6个路演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评分,现场投资意向金额达2.18亿元,尤其是具有高科技3D打印技术的华翔3D得到了投资人的好评。

  欧兴资本为一家集私募股权投资、资本运营咨询及投融资服务为一体的精品投行,在此次路演中,欧兴资本发布的“瞪羚之星”线上投融资对接平台,颠覆了中小微企业股权融资的传统模式,其采用线上零收费的模式,为融资企业与投资人搭建了一个无缝对接的平台。目前该平台注册投资人逾千名。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