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长沙微软云孵化平台首批入孵企业路演 一期企业3亿总估值
长沙微软云孵化平台首批入孵企业路演 一期企业3亿总估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26 点击:

   今日,首批12家入驻长沙高新区微软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的初创企业用Demo day的方式完成了他们的孵化成果展示。经过半年的孵化,一期企业总估值已经达到3亿元。

  长沙微软云孵化器是微软与长沙市高新区于2015年9月合作成立,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指导运营,针对移动互联网创业者的孵化平台。目前,长沙微软云孵化器招募了22家优秀入孵团队作为第一期入孵的企业,项目包含了手戏、移动互联网、智能制造、物联网、智慧交通等行业,为团队提供全免费的办公场地、入孵期间免费提供30万微软资源包、对接了15家包含红杉、IDG、苏州元禾在内的驻场基金。

  在毕业路演上,首批12支初创团队的CEO展示了他们入孵取得的成果。在入孵的手机游戏团队,有3家已经发行,其中的一款游戏得到了360游戏评测A级的荣誉,并签约国内知名发行商,在排行榜的飙升榜中名列第二名。入孵的一家二手机械交易平台,上线9个月注册用户超25万,业务覆盖十个省份。现场国内投资者、企业家、经济学者作为导师对项目进行深度点评,多个项目都得到投资人的高度关注。截止到目前,一期成功孵化初创企业18家,4家拿到投资,3家拿到投资意向,一期企业总估值达到3个亿。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