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经济 > 32盘入市创六年新高 国庆小长假长沙楼市供应“井喷”
32盘入市创六年新高 国庆小长假长沙楼市供应“井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9-30 点击:

  业主活动、加推开盘、促销打折……国庆7天小长假即将到来,有人选择外出旅游放松身心,也有人选择看房买房置业。

  “金九”以来,长沙楼市呈现出一波又一波的成交高潮,“涨价”和“抢房”成为最热门的话题,购房者入市情绪积极,为开发商们带来了足够的信心,不少开发商纷纷加快了推盘节奏。根据红网不完全统计,国庆小长假期间长沙楼市新增供应将迎来“井喷”,预计将有32个楼盘入市推新,创下近六年来国庆假期开盘量新高。

  国庆小长假32个楼盘入市

  “十一”黄金周一向被视为出游高峰,但却丝毫没能影响长沙楼市里的入市热度。根据红网不完全统计,国庆小长假期间长沙将有32个楼盘开盘加推。

  9月30日,北辰中央公园C区6#开盘,户型为80-130㎡,交5000优先选房;9月30日,绿地新都会9#开盘,面积约为79-128㎡,交1千可锁定房源;9月30日,梅溪峰汇3号栋54-110㎡公寓将开盘,认筹交5000抵15000元……仅9月30日一天,就有北辰中央公园、绿地新都会等20个楼盘集中开盘,不难预料,新一轮的楼市大战即将开启。

  “创历史之最。”湖南中原董事总经理胡治钢表示,随着返湘置业高峰的到来,预计“银十”还将持续“金九”的火爆,房价还将继续快速上涨,开发商加快工期及时出货,争夺客源;对于有购房需求的客户,应在房价暴涨前赶快出手。

  行情“烫手”买房不断档

  与准备在国庆小长假开盘的楼盘不同,还有不少楼盘选择在黄金周前夕开盘。业内人士指出,此举是楼盘想利用黄金周进行第二轮蓄客。

  “我们项目认筹2周,开盘只有一个多小时,所推出的房源就全部售罄了。”9月28日,位于雨花区的裕天国际商汇中心首次开盘,销售看好。置业顾问小张说,最近长沙楼市行情不错,很多投资客看中该项目的未来潜力,纷纷选择出手。

  此外,阳光城尚东湾和嘉宇银杉等楼盘也纷纷选择在黄金周来临之前进行开盘。

  “今年长沙楼市行情一路看好,单是‘金九’的成交就已让人振奋,扎堆供应使市场竞争激烈,但‘银十’的长沙楼市仍然可期。”业内人士周穹分析说。

  国庆小长假即将开盘楼盘:

  中国铁建山语城、润和紫郡、海德公园、北辰中央公园、海尔地产鸿玺、中国电建湘熙水郡、绿地新都会、中粮鸿云、港湘新天地、万科金域缇香、欧亚达国际广场、梅溪峰汇、奥克斯缔壹城、万科里梅溪郡、山与墅、奥克斯城市之光、鑫远悦城、金鹰玖瓏山、三润城、和悦城、五矿龙湾国际社区、兰亭湾畔、荣悦台、五矿哈佛小镇、九峰远见、恒大林溪郡、爵世名邸东湖、新城国际花都、润屋美院、金茂广场、星澜之悦、谷山里。  

TAGS:经济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