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新晋网红打卡地 夜间游玩好去处
长沙新晋网红打卡地 夜间游玩好去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0-31


长沙的夜经济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发展的阶段,正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成为城市消费升级的一把利器。


许多商场都开始结合品质生活方式,以及夜间消费购物模式开始打造“夜经济”的商场氛围,接下来就跟帮女郎一块看看长沙北辰三角洲大悦城是如何打造全新的品质夜间新生活的。

图片


大悦城坐落于湘江与浏阳河的交汇处,坐落于“两馆一厅”旁,具有独特的江岸景观和文化氛围。


图片


商场面积14.6万平方米,整体风格现代时尚,引进了众多一线潮牌、高奢美妆以及品质餐饮,并以中高收入的年轻潮流客群和家庭客群为目标消费人群。


图片

图片



用灯光点亮“夜生活

夜幕降临伴随着层层退台展开的星光大道,沉浸式灯光投影装置将随着四季的变幻与节日的更替而产生变化,打造出身临其境的效果,给人们带去沉浸式的光影体验。

图片


位于L5M层的数十盏LED灯光束,交替闪烁地照射至夜空,成为湘江边上光彩夺目的存在。


图片


位于L1层喷泉花园的地标性打卡标志“I ❤ Changsha”更是亲子互动和拍照打卡的标志性设施。在夜晚它化身成江边最闪亮的标志,成为一江两岸里最闪耀的城市名片。


图片



一站式夜间餐酒不含糊

一天当中最美妙的时刻在于夜食,一顿美味佳肴是对夜行者最好的馈赠。在具备环境和空间的基础体验感之外,大悦城也带来了众多的品质美食。


图片


例如,拥有精酿工厂的18号酒馆、释放压力绝佳去处的MASSES CLUB、正宗德式菜品海森堡、烤肉届的天花板炭围日式烤肉、拥有纯正青岛啤酒的TSINGTAO1903青岛酒馆、氛围感拉满的南洋煮意和“8小时做靓汤”的极鱻火锅等等。


图片

图片


在结束一天的忙碌后,约上三五好友,吹着徐徐江风,领略着一江两岸的美景,真不失为人间的一大美事。


图片


除此之外,大悦城也打造了一个充满烟火气的美食空间「平行長沙」。位于南区的B1-B2层,复古的装修再现了老长沙的街巷风貌,打造了沉浸式长沙民国市井的氛围,还原本真淳朴的惬意生活。


「平行長沙」营造出了一个深夜食堂,热气芬芳的食物、熟悉亲切的氛围,为长沙夜归的人们带去最温暖的生活体验。


图片



精神食粮的进阶体

关于犒赏生活,人们不再仅仅局限于“深夜食堂”,他们也同时追求着夜间更丰富的“精神食粮”。

火爆魔都的环境式驻演音乐剧《阿波罗尼亚》首次落地华中地区,位于大悦城L5层。他讲述了一个关于爱、友情、爱情与坚守的故事。三个男人,一台好戏,高潮迭起,笑料百出。它的到来,为长沙人民带去了最新鲜和最不容错过的夜间文化生活新选择。


图片

图片


「街头红人计划·长沙」是长沙首个国际级公共表演艺术嘉年华。今年九月,相约在湘江之畔,度过了最难忘的时光。不仅有joyside乐队助阵,更汇集了古典音乐、hiphop、街舞、人偶巡游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

在这个夏末,见证了文化艺术与潮流玩法的碰撞,打造了湘江江畔人文盛宴。

图片


从“夜经济”到“夜文化”,这既是城市经济发展方式的自然延续,更是顺应长沙人民夜间娱乐休闲、逛街购物、陶冶情操的“有意为之”。

图片


大悦城的到来势必为长沙的夜经济注入新鲜的血液和全新的发展。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