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华雅·林语苑小区物业为促销车位 大片车位被“上地锁”?
长沙华雅·林语苑小区物业为促销车位 大片车位被“上地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0-31

最近,长沙华雅·林语苑的业主发现,地下车库里的停车位一个一个被上锁,这让办了月卡但未固定车位的车主担心,即便自己交了费,将来也会没有车位可停。

图片

为什么这些车位会被上锁呢?

又是谁锁的?

记者对此展开了调查

↓↓

-01-

地下车库停车位被上地锁

月卡车主不敢贸然挪车

业主质疑上锁为促进车位销售

咨询租用车位如何保障

物业11点35分已下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华雅·林语苑位于长沙大道附近,29日上午,记者赶到小区地下车库时,发现大片车位被上地锁,禁止车主停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记者了解,华雅·林语苑2017年交付使用,直到今年10月份,开发商突然张贴通知,称地下车库外来车辆增多,任意停放现象严重。
为了规范停车场的管理制度,从11月20日起,禁止外来车辆和临时车辆进入地下停车场。
图片
10月19号,开发商向业主发出一则公示信息,表示在负二层暂不使用的情况下,对负一层的地下停车位的使用权进行转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业主们看来,给未售车位上地锁,目的就是加快车位的销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华雅·林语苑地下车库究竟有多少停车位?目前被上地锁的有多少?剩余的停车位是否满足已办月卡的车主使用?
29日上午,记者陪同业主们前往物业公司了解情况,但尴尬的一幕发生了。业主们来到物业公司后发现,11点35分。按理来说是正常上班时间,物业公司却已大门紧闭,无人上班。 
图片
图片
图片
业主们只好电话联系物业工作人员。对方却并未正面回应问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2-
地下停车场负二楼未启用
负一楼被锁车位日益增多
物业称未上地锁,车位销售中心大门紧锁
月卡车主承租权受保护
社区组织三方协调
从11月20日起,长沙华雅林语苑将禁止外来车辆和临时车辆进入地下停车场。
就在业主们以为办了月卡就可以高枕无忧时,被上地锁的停车位日益增多,这让办了月卡的业主很焦虑“车位会越来越难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此长沙鑫华社区表示,27日晚上得知此事后,社区已介入协调。 
图片
记者:我们现在来到了地下车库的负二层,从现场情况来看,现场是黑漆漆的一片,目前还没投入使用。

被上地锁的地下停车位日益增多,按300元每月办了月卡的车主,他们的权益又该如何保护呢?

在物业公司大门紧闭的情况下,业主们在小区里发现了物业的保安主管。对方称物业并未上地锁,自己也不清楚地锁是谁上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就在业主们发现地下车位竖起地锁的同时,小区里的这个门面也挂起了“车位销售中心”的招牌,29日上午的11点40分,记者陪同业主们来到这里时,发现这里已经是大门紧锁。

图片

物业称未参与“地下停车位上地锁”一事,开发商设立的“车位销售中心”又大门紧锁,办了月卡的业主们随后前往社区反映情况。
社区表示就这个情况及其解决方法,将组织开发商、物业和业主一起沟通协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此律师表示,如果业主分摊了地下停车场的建设费用,那么停车位就属于全体业主共有,开发商无权销售和转让;如果地下车位面积业主未分摊,是由开发商独立建设,则开发商享有处分和使用权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