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市岳麓区对53个公共垃圾站进行提质改造
长沙市岳麓区对53个公共垃圾站进行提质改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03

你还在为小区里

臭气熏天的垃圾站而烦恼吗?

在长沙市岳麓区

这个问题有解啦

图片

今年,岳麓区对53个公共垃圾站

进行提质改造

↓↓↓

 负压除臭、新风系统双运行

“臭味”垃圾站焕新颜

长沙岳麓区金星家园小区,过去这里的居民在夏天常被附近垃圾站的气味所干扰,离得近的楼层甚至不能开窗。

今年10月,这个公共垃圾站加装了负压除臭设备、新风系统并投入使用,现在不仅站内干净整洁,整体除臭后,附近居民的生活环境也得到了提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日常垃圾处理量大
改造前气味扰民遭投诉
图片
在现场,这个已运转使用半个月的公共垃圾站内没有异味。
图片
图片
图片
环卫工人倾倒垃圾时,垃圾站的智能卷帘门自动开启,高能等离子负压除臭设备、新风系统也将智能启动,确保站内气体不泄露的同时,将新鲜空气送入站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居民阮女士介绍,这个垃圾站由于离居民楼很近,而且集中处理附近3公里范围的生活垃圾,每到夏天附近居民就常受到异味干扰。
现在这个饱受居民抱怨投诉的垃圾站经过提质改造后,整洁明亮换新颜。
图片
图片
53个垃圾站提质改造
干净整洁无异味  
图片
目前长沙岳麓区
金星村、长塘子、咸嘉花园公共垃圾站
已完成除臭设备升级改造并投入使用
今年,长沙岳麓区将完成
53个公共垃圾站的除臭设备
升级改造
图片
图片
长沙市岳麓区环卫中心基建设备科科长廖国庆:现在已经完成了将近20套 ,我们预计是在12月20号左右全部完成。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