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警方提醒!这种信息别轻信!多人已被骗
长沙警方提醒!这种信息别轻信!多人已被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06

近日,湖南多地开启了HPV(宫颈癌)疫苗

网上预约通道

但是HPV疫苗上市后一直供不应求

可谓“一针难求”

这时候有个人和你说

他可以帮忙约到HPV疫苗

你会相信吗?

小心!这可能是个骗局!
图片
长沙一女子就因轻信网上预约HPV九价疫苗
结果被骗了数千元
而就在昨天(11月5日)上午
长沙警方发布防骗预警
提醒市民预约疫苗一定要找官方正规渠道
切记不要盲目相信个人中介
更不要贸然向陌生账户转账汇款
骗子发布虚假信息
代预约HPV九价疫苗
11月1日,长沙市民张女士浏览“微博”时,看到一条可以帮忙预约HPV九价疫苗的信息,对方还发布了一些,她预约成功注射疫苗成功的信息,来吸引受害人关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女士没有过多考虑,就直接联系了对方。
图片
图片
图片
女子按要求填写信息
转账5200元后被拉黑
和对方取得联系后,骗子就发来所谓的预约信息填写,要求受害人填写自己相关个人隐私信息。
图片
个人信息填写完成后,张女士就收到了一条短信,显示她已经预约成功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一会儿,对方发来一个私人银行卡账户,要求张女士支付所谓的“定金”。
图片
图片
转款5200元后,对方称张女士的转账没有备注信息,之后,又以种种理由要求她继续缴费,张女士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
当她再次联系对方时,发现已被拉黑,张女士立即向警方报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近期同类诈骗增多需警惕
正规渠道预约疫苗
图片
图片
图片
目前,警方正对资金流向展开进一步调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长沙警方表示这一类诈骗,是非常精准地对有需求的女性朋友实施诈骗。
因此,提醒广大女性朋友,预约疫苗的时候,一定要通过官方渠道进行,不要去网上相信所谓的“黄牛”,或者出钱就可以预约。碰到这样的信息,大家一定要甄别,不要轻易相信。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