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市长沙县今年新增3座人行天桥 分别位于这些地方
长沙市长沙县今年新增3座人行天桥 分别位于这些地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09

好消息!好消息!
小编从长沙县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了解到
长沙县今年新增3座人行天桥
具体位置在哪、何时开放通行
详细情况请往下看~
图片
01




东六路泉塘社区人行天桥

该项目跨越东六路,位于盼盼路与远大路之间,靠近泉塘中学,天桥西侧为泉塘安置小区、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以及长沙县泉塘中学,东侧为泉塘小区及泉塘小学。主桥宽度为4.3米,桥长40米,设置4个上下梯道。该项目已于今年8月份竣工并开放通行,建成投用后有效实现了人车分流,使周边居民和学生出行更加安全畅通,同时保障了东六路上车辆的通行效率。

图片
02




特立路大众传媒人行天桥

该项目位于特立路与天华路平交口处,天桥总跨径76米,宽度5.3米,共设置5个上下梯道。该项目目前已完成主桥吊装施工,整个项目预计11月底基本完工,12月开放通行。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特立路与天华路交叉口处大众传媒学院学生上下课过街问题,分流高峰期人流量,缓解特立路车辆通行压力,同时为附近居民出行提供便利。

图片
03




开元互通人行天桥

该项目位于锦绣路与三一大道交叉口处,桥梁总长度约170米。该项目目前三一大道互通段、锦绣路段、汽配城路段已完成天桥梯道吊装施工,预计今年12月完工交付。本项目周边区域分布众多的建筑物及居民小区,根据开元互通区域实际状况,在本互通区域内四个方向分别新建人行天桥,其中东、西方向的人行天桥跨越三一大道两侧的辅道,北边人行天桥跨越锦绣路,南边人行天桥跨越汽配城路,建成后将有效缓解该互通区域交通压力,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图片

人行天桥建好后

不仅将成为长沙县又一道风景线

学生、居民横跨马路

也将更加安全便捷

真是想想就很美好呢~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