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人有多爱美?“双11”逛超市买的面膜排全国第一
长沙人有多爱美?“双11”逛超市买的面膜排全国第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11

一年一度的“双11”大促
逛超市囤货是很多市民的选择
长沙市民逛超市囤货的喜好大出意外
↓↓↓
今天
天猫发布的数据显示
今年“双11”
大润发超市线上线下销售的各类商品中
长沙地区面膜的销售位居全国第一

犇视频【长沙人有多爱美?#“双11”逛超市买的面膜排全国第一 】一年一度的“双11”大促,逛超市囤货是很多市民的选择。长沙市民逛超市囤货的喜好,大出意外。今天,天猫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双11”,大润发超市线上线下销售的各类商品中,长沙地区面膜的销售位居全国第一。 购买米面油、牛奶、鸡蛋等生活必需品,是众多市民逛超市的“必选项”。今年“双11”期间,大润发最受欢迎的民生类商品TOP10分别是大米、油条、鸡蛋、白菜、虾、汤骨、牛奶、桔子、挂面、益生菌饮料。(全媒体记者 潘显璇 剪辑 郭文雯)视频号

购买米面油、牛奶、鸡蛋等生活必需品,是众多市民逛超市的“必选项”。今年“双11”期间,大润发最受欢迎的民生类商品TOP10分别是大米、油条、鸡蛋、白菜、虾、汤骨、牛奶、桔子、挂面、益生菌饮料。

此外
一些特别有意思的数据值得关注
↓↓↓
图片

逛超市囤面膜是不少长沙市民的喜好
长沙的面膜销量位居全国第一
下酒小菜不能少
哈尔滨人买了1万包花生米
广州人在大润发买了13664万份非矾油条

三湘都市报【“双十一”最后一战开锣,京东家电5分钟销售突破20亿元】11月10日20时,京东率先开启“双十一”晚八点档。官方公布数据显示,家电品类成最大“赢家”,20时05分,平台家电成交额突破20亿元,趋势品类娱乐电视、分区洗洗衣机、新风空调、洗地机同比增长均超5倍,高端笔记本电脑成交额同比增长260%,婴幼儿食用油、调味品成交额同比增长30倍。(全媒体记者 朱蓉 视频 郭文雯)视频号

另外

记者从京东集团获悉

自10月31日20时至11月11日14时09分

京东平台今年“双十一”的累计下单金额

已突破3114亿元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