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小伙用3400张手绘画还原《猫和老鼠》
长沙小伙用3400张手绘画还原《猫和老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11

聪明又可爱的杰瑞
呆笨却善良的汤姆
相信很多人的童年记忆里
都有经典动画《猫和老鼠》的陪伴
为了向童年记忆中的经典致敬
长沙90后小伙胡文俊
花了40天的时间
创作3400张手绘画
还原动画《猫和老鼠》中完整的一集
与电视播放的动画片不一样的是
胡文俊的《猫和老鼠》
是通过快速翻页
带动静态画面动起来的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致敬经典
长沙小伙用40天画出整集动画片

“我是今年中秋节开始画的,大概用了40天的时间完成。”胡文俊向记者展示自己的得意之作,和着《猫和老鼠》的经典背景乐,他将手中的手绘画按顺序快速翻动,原本静止在画纸上的汤姆和杰瑞,随着翻页动了起来,就像黑白电视机播放的《猫和老鼠》。

胡文俊从高中开始学习绘画,现在从事的也是与绘画相关的工作。出于对动画片的热爱,也是对经典表示致敬,他想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把动画片画到纸上来。

“让静态的画面流畅地动起来并不简单,你看,汤姆奔跑的简单画面,就需要上百张手绘画来完成。”良好的观感背后是难以想象的耐心,胡文俊说,虽然翻页绘画对笔和纸张的要求并不高,但一个动作的完成需要数十上百张相似的画,对绘画者的耐心是极大的考验。

“每天都需要花费超过5个小时,熬夜作画也是常有的事。”胡文俊说,在画到一千张时感觉自己进入了耐心瓶颈,凭着对绘画的热爱,还是坚持完成了作品。

尝试原创
希望打造自己的经典角色

“作品发到网上后,很多网友点赞留言,留言说我用另一种方式留住了他们的童年记忆。”网友们的反馈和鼓励,让胡文俊高兴又欣慰。

有了这次尝试,他陆续通过绘画还原了很多动画片的经典场景,更是在绘画方式上找到了自己新的突破点,也希望可以将快乐传播给更多的人。

“我之后会在网络上分享我的作品,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手绘画的魅力。”胡文俊笑着表示,未来他会尝试原创动画绘画,希望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经典动画角色。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