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找工作还能免费住14天?真的!申请条件是这样
长沙找工作还能免费住14天?真的!申请条件是这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14

想在长沙求职吗?

还在为住哪发愁吗? 
长沙青年人才驿站
可提供宝藏房间!!!
快来“康康”哦!
图片
近期,长沙青年人才驿站
又有两个站点开放啦
分别位于长沙高新区和岳麓高新区
↓↓↓
长沙高新区驿站软装硬装全面升级,岳麓高新区驿站也已建设完成,目前两个站点均正式对外投入运营。外地来长求职的青年们可以申请入住了!
两个新站点到底长啥样?
一大波照片为你准备好了
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图片
图片

长沙高新区驿站:

可提供18间房、36个床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岳麓高新区驿站:

可提供6间房、10个床位

图片
图片

图片

怎么样?看起来不错吧?
全部都是实拍图!
驿站不仅干净整洁
还有专人定时打扫卫生
独立卫浴、热水器、空调、冰箱
电视、洗衣机、储物柜、wifi……
比星级酒店配套还齐全
长沙高新区驿站洗衣机都是带烘干功能的哦!
图片

先来了解下长沙青年驿站吧! 

图片图片图片
长沙青年人才驿站是由中共长沙市委组织部(人才办)统筹,共青团长沙市委与园区(区县市)共同组织实施,为来长求职的青年人才提供免费住宿、就业指导、城市融入等服务的线上线下载体。
目前,可入住的长沙青年人才驿站有芙蓉区、长沙高新区、长沙经开区、岳麓高新区、浏阳市区、浏阳经开区,一共6个站点共有固定房间52间,床位102张。(具体地址见文末哦)。
驿站作为青年创业就业之间的纽带,通过一站式贴心服务既能为年轻创业就业者省心省力,又能为他们提供各类创业就业资讯,同时增强青年人才对长沙的认同感、融入感、归属感。
图片
图片

驿站具体有哪些福利呢?

1、7天的免费住宿,拎包即可入住驿站
2、如有实际求职需要,并按规定申请,可延期1次,一年累计不超过14天;
3、提供就业指导、城市融入、政策资讯、周边生活资讯等服务
图片
图片

怎样才能申请入住驿站呢?

1、申请条件
☑  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毕业生和取得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的高职院校毕业生
☑  毕业当年、之前一年和之后两年内
☑  户籍地在长沙市芙蓉区、天心区、岳麓区、开福区、雨花区、望城区、长沙县以外
☑  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或传染病,配合驿站防疫措施
☑  遵守青年人才驿站各项规章制度
☑  违法失信人员不得入住
(注:优先考虑外省籍留长学生或首次申请入住者。原则上每人每年可入住2次,每次可入住7天。可随时办理入住,退房时间:12-14点,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致电前台。具体申请条件、入住期限以各驿站要求为准。
2、申请流程
(1)网上申请
申请人需根据入住时间提前1-3天登陆下方微信小程序“长沙青年人才驿站”,选择入住站点,填写相关信息,按要求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完成注册申请。
图片

(2)资格审核
驿站管理员将在24小时内完成入住申请信息的审核。审核通过后,系统将自动向申请人发送微信通知;如未通过,则会向申请人说明情况。
(3)拎包入住
收到申请成功通知后,申请人凭居民身份证在申请入住当天0:00-24:00 内,到所入住的青年人才驿站按酒店入住程序办理手续。
(注:申请入住信息提交后原则上不允许更改,如有特殊情况要求更改入住时间需致电驿站管理员,经审核同意后方可进行调整。逾时未报到的,取消入住资格。)
(4)退房申请
申请人次入住期限最长仅限 7 天,到达期限时按酒店住宿程序办理退房手续。如需延长住宿时间,需再次登录微信报名系统提交申请,总计不超过14天。
图片
图片
图片

驿站具体地址在哪呢?




芙蓉区站:长沙市五一大道372号怡莱酒店
长沙高新区站:长沙市高新区东方红北路385号尖山印象1栋B座22楼
长沙经开区站:长沙市长沙县安歆·品御酒店
岳麓高新区站:长沙市岳麓区学士路366号湖南省检验检测园总部基地A2
浏阳城区站:浏阳市浏阳大道75号浏阳集里汉宜酒店
浏阳经开区站:浏阳市经济开发区牛泸路与腾达路交汇处东北角维也纳酒店
图片
心动不如行动!
只要上传资料、提交申请
就能免费享受四星级服务
快来长沙青年人才驿站“康康”吧!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