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一小区新房渗水天天要“舀”?业主怒撤锦旗
长沙一小区新房渗水天天要“舀”?业主怒撤锦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16

今年9月,李女士在长沙天心区弘阳·时光里购买的新房交付,随即她发现家里主卧室的地面出现渗水的情况,通过一番查找才确认,在两个单元之间的夹缝处一直源源不断往外冒水。
李女士把这一情况向开发商和物业反映了半个月的时间,冒水原因以及处理方案仍没有得到落实。
图片
-01-
花费百万买房很糟心
主卧渗水“舀水”成日常
单元间夹缝地面冒水 相邻两户均受影响
踢脚线处发霉维保处理 不到一周又冒水
李女士先用盒子将大部分的水舀到一个油漆桶里,然后再用抹布将剩余的少量水吸干。她告诉记者,过一会儿,这里又会有积水出现。
图片
仅仅十分钟时间,积水又达到了3公分左右。李女士告诉记者,这个一直不断往外冒水的位置,是弘阳·时光里小区3号栋两个单元之间长约60厘米,宽约20厘米的夹缝地面。
图片
李女士的房子位于一楼,记者看到,夹缝的上方全部是干的,里面被丢弃的铁管也是用于搭建脚手架,并没有流水。
图片
而这个夹缝的两侧,一边是李女士家,另一边是汤小姐家,汤小姐发现,自家摆放空调外机的位置也出现了积水,而这里正好与夹缝相邻。
图片
李女士说,确认夹缝冒水的起因,是她发现家里卧室的踢脚线处出现了发霉的情况。
李女士:他们维保的部门就过来帮忙看了一下,就把那个霉铲掉,他说过一段时间再来看看,结果没过一个星期的时候,又发霉了,我就发现这个夹缝这里有水流出来。
图片
-02-
服务态度前后大转变 昔日送锦旗愤怒撤回
冒水原因说辞多样 施工断断续续耽误装修
房屋保修中心制定解决方案
冒水源头仍在查找中
李女士说,她将这一情况反映给弘阳·时光里的开发商以及物业,已经有半个月的时间了,但冒水的原因始终没有确认。
开发商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整改进度,让她也是非常恼火。11月15日,李女士在小区的房屋保修中心,一气之下将她之前送出的锦旗取走了。
图片
李女士之所以这么气愤,是因为反映情况长达半个多月,对于冒水原因,开发商也给出了多种说法,但迟迟没有一个确定的整改方案。
图片
李女士的房子虽然位于一楼,但由于楼下是临街商铺,因此房子实际是位于二楼,商铺楼顶就成了一楼住宅的露台。记者今天看到,与夹缝相连的露台地面被开了一道槽。
图片
李女士:他们想把这水从夹缝这里引出去,不积在这个地方,但是你给我搞也要快点搞,因为长沙这几天的天气是出太阳,天气好,你天气好不搞,难道等下雨天来搞?
由于施工断断续续,李女士定制的柜子也无法进行安装,记者在李女士家看到,与夹缝相邻的卧室木地板下方仍有水渍。
图片
图片
11月15日,在弘阳·时光里的房屋保修中心,负责人始终回复李女士这样一句话。
房屋保修中心 负责人:我不会接受采访,我们有专业的房修人员会到您室内,帮您去沟通这个事情。
图片
无奈之下,李女士电话联系了房屋保修中心的一名经理,对方表示初步制定了解决方案,但冒水的具体原因并没有说明。
图片

截止到记者发稿前,李女士来电反馈,开发商已经安排人员正在查找冒水原因,对于此事,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