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理工大学举行第二届研究生校史校情知识竞赛
长沙理工大学举行第二届研究生校史校情知识竞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19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11月17日晚,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校史校情知识竞赛决赛在金盆岭校区举行。

11月17日晚,长沙理工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校史校情知识竞赛决赛在金盆岭校区举行。校友中心主任郑延恒、研究生院副院长兼研工部部长田上、研究生院思政科科长吕倩以及相关学院辅导员出席比赛。

本次竞赛初赛共有2500余名研究生生参加了在线答题,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体育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八个学院的代表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采取线下答题的形式,分单刀赴会、巅峰对决、涅槃重生、好戏连台四个环节,内容涵盖校史校情、党史教育、湖湘文化、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内容。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沉着应答,对校史校情的精彩回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在每个环节之后还设置了“微信滚动抽奖”“观众现场提问”“听到歌曲猜歌名”等多个趣味环节,观众积极参与,反响热烈,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终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以152分的成绩遥遥领先,夺得一等奖。体育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获得优秀奖,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获得组织奖,关浩等34人获得优秀个人奖。

研究生校史校情知识竞赛旨在通过引导研究生学习校史校情知识,帮助广大研究生更好地熟悉和理解长理特色文化,增强研究生的认同感、归属感。自比赛开展以来,校研究生院(研工部)组织各学院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宣讲校史校情,将长理特色文化和工程报国理念融入研究生入学教育全过程,营造了知史爱党和知校荣校的浓郁氛围,掀起独具长理特色的“新史尚”。

来源:红网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