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建成公共充电桩1.7万个 城区充电方便
长沙建成公共充电桩1.7万个 城区充电方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19

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不断发展

电动汽车在湖南越来越常见,

不过,电动汽车充电难问题

也随之突显

好消息来了!

湖南已建成公共充电桩3万个

预计到2025年

全省公共充电桩加家用充电桩

总数将达到40万个

为电动汽车车主出行将更方便

↓↓

记者从省能源局了解到,截至到今年10月底,全省已经注册充电桩运营商201家,建成公共充电桩3万个。

预计到2025年,全省公共充电桩加家用充电桩总数将达到40万个。

长沙建成公共充电桩1.7万个

城区充电方便

图片

长沙的姜先生是一名纯电动出租车驾驶员,以前他开的车是油气混合动力,成本比一般燃油车要低,换上了纯电动车后,虽然一天要充两次电,但成本更低了。
图片
而且现在,在长沙城区大部分区域三公里范围内,就能找到带充电桩的车位或者是专用的电动车充电场,车辆使用非常方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省高速服务区
建成217个充电车位
图片
湖南省能源局表示,截至到今年10月底,全省已经注册充电桩运营商201家,建成公共充电桩3万个,换电站24个。其中长沙已建成公共充电桩1.7万个。全省除公共充电桩外,还有约3万个家用充电桩。
而在高速公路方面,全省一共有28.5对服务区建成了217个充电车位。
到2025年
全省充电桩总数将达40万个
图片
明年春节前,全省将在35对高速公路服务区新增236个桩位。
根据规划,到2025年全省公共加家用充电桩要达到40万个。
图片
图片
图片
国家电网湖南电动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盛开:按照中心城区不超过3公里,城郊不超过5公里来布局我们的充电设施,规划到2025年,全省的充电桩总数要达到40万个。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