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14岁男孩充值玩游戏 花光父母收废品积攒的5万元
长沙14岁男孩充值玩游戏 花光父母收废品积攒的5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19

近日,长沙市民蒋女士向政法频道求助,称自己14岁的儿子小曹近期沉迷手机网络游戏,偷偷拿着自己的支付宝账号去充值,短短半年时间,就将她和丈夫多年攒下的近五万元积蓄花费一空。


“开始我都不知道钱没了,直到我今年九月初去医院给我父亲交住院费时,才发现卡里没钱交不了,当时我就懵了,不知道钱去哪里了。”一经询问蒋女士才得知,原来是儿子用这笔钱进行游戏充值了。


图片
▲小曹充值游戏的消费记录


原来,从今年4月份开始,小曹使用一个名为租号宝的APP软件通过租号玩游戏,单次充值金额从几块到几百块不等。


“我统计了一下,从4月份开始到9月份发现这事,他(儿子)一共花了差不多五万块钱。”蒋女士说。


蒋女士告诉记者,她和丈夫都没有稳定的工作,平日里通过回收废品维持生活,这五万块钱他们攒了五年。“我老公收废品,我在外面捡废品,平时收入不高,这些钱我们已经攒了五年了,没想到全部被他(儿子)充到游戏里去了。”

图片
▲蒋女士和丈夫

<,/section>
“我只记得他(儿子)之前要我搞个人脸识别,我当时想着我记性不好,记不住密码,搞人脸识别也方便。后来我问他这个钱是怎么用出去的,他说在手机上设置了,输入了他的人脸识别,所以我跟他两个人都可以用,我之前不知道他也可以直接支付。”蒋女士说。

蒋女士第一时间与租号宝APP软件的客服取得了联系,如今两个月过去了,对方却一直没有给出明确的解决方案。


为帮助蒋女士,11月17日,记者再次联系了该平台客服。



记者与租号宝APP客服人员对话

租号宝APP客服人员:我看到这边是有反馈记录的,这边再帮您催一下相关工作人员,尽快进行回复、处理。
记者:反馈到现在都过去两个月了,怎么还没有处理结果?
租号宝APP客服人员:具体怎么操作,怎么处理,我这边可能不太了解,您是哪里不懂或者哪里不满意,我这边会再次帮您进行反馈的。


对此,记者也咨询了律师。

“这名未成年人使用的是成年人的账号来进行的充值和游戏,这个案件的关键点在于,接下来如何证明这名未成年人是在父母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的充值,如果有充分的证据证明,那么根据法律规定,家长有权依法要回充值金额。”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律师马君表示。

针对此事,我们将持续关注。但小编也要提醒广大家长,要保管好自己的支付密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详情请点击↓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