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一男子伪装成外卖小哥 凌晨偷电瓶
长沙一男子伪装成外卖小哥 凌晨偷电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20

11月19日,长沙银盆岭派出所
通报一系列盗窃电瓶案
犯罪嫌疑人陈某
穿着黄色外卖马甲,带上外卖箱
扮成外卖小哥的样子
流窜至长沙多个小区作案
图片
(犯罪嫌疑人打扮成外卖小哥的样子,来到小区↑)
警方接到报案介入调查后,在长沙开福区泰安里路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并查获其作案用于伪装的马甲等。
男子凌晨扮作外卖小哥
流窜小区盗电动车电瓶
图片
长沙桐梓坡路附近一小区内的监控画面显示,11月9日凌晨3点36分,犯罪嫌疑人穿着黄色外卖马甲,骑着一辆电动车,尾部放了一个蓝色的外卖箱,佯装成正在送餐的外卖小哥进入小区。
图片
随后,犯罪嫌疑人趁着凌晨出入人员少,直接在小区东南角电动车棚内下手。

图片

(两台电动车的电瓶被偷走了↑)
长沙银盆岭派出所展开调查后,发现另外三起辖区内的电动车电瓶被盗案,嫌疑人特征都极其相似。
但警方通过一个脱帽视频的比对,怀疑嫌疑人就是同一人。

图片
(该男子在长沙市岳麓区的另一个小区作案↑)

视频锁踪并案侦查

抓获嫌疑人查缴作案工具

就在警方展开侦破过程中,11月11日凌晨,该男子再次来到长沙岳麓区银太巷路附近作案,由于嫌疑人每次逃跑过程专门挑小路,追查难度较大。
图片
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11月17日下午,警方在长沙开福区泰安里路附近将嫌疑人陈某抓获,同时在其家中查获作案使用的马甲、头盔、电动车及外卖箱等。
图片
目前
警方核查到犯罪嫌疑人刘某
在长沙开福区、雨花区同样作案多起
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刑拘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