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市岳麓区水岸御园小区某卧室里装了燃气管?开发商最新回应
长沙市岳麓区水岸御园小区某卧室里装了燃气管?开发商最新回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22

长沙男子验收新房
卧室里突然冒出两根管道!
燃气管、排水管为何会装到卧室?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胡先生的新房,位于长沙市岳麓区水岸御园小区,今年9月30号新房交付,就在胡先生满怀期待准备验房时,他居然发现,家中次卧竟然冒出了两根管道。胡先生在现场一番了解后,确认两根水管一根是排水管道,一根居然是燃气管道。

- 1 -

燃气管、排水管装在卧室

业主有点愁

图片
胡先生购买的,是长沙岳麓区水岸御园小区10栋07户型的复式楼,因为房间次卧室的正下方是厨房,所以胡先生很确定,次卧中的那一根管道就是燃气管道。

业主胡先生:外面的燃气管道直接到了我们的厨房,并且还有天然气管道尚未安装,使用的说明书在这里,所以确定就是天然气管道。


胡先生的新房是07户型,这也就意味着,他所在的10号栋07户型,都存在次卧内装有燃气管道的情况。
胡先生表示,不仅如此,次卧内的一根排水管道也是直通10栋楼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胡先生称,当时购房时销售并没有说燃气管道以及排水管道会安装在次卧内,据胡先生表示,除了07户型,其他户型都没有燃气管道安装在卧室内的情况。

- 2 -

开发商回应!

燃气管、排水管装在设备平台

设备平台半赠送卖给业主

承认沟通存缺陷

燃气管道月底整改

按照天然气室内管道安装规范,燃气引入管不得敷设在卧室、卫生间、易燃或易爆品的仓库等地方。
那么,长沙水岸御园的07户型次卧内,为何就安装了燃气管道呢?
对此,开发商解释称,07户型的次卧按照设计,其实是设备平台,只是在销售过程中,以半赠送的方式卖给了业主。
图片

开发商现场负责人:当时我们报件是设备平台,当时燃气公司的设计是按照施工图设计的,当时房子作为住宅使用,我们也跟燃气公司进行沟通,现在正在整改了。因为当时考虑到业主要将房间作为卧室来使用,就前移了。


听到开发商这番解释,现场07户型的业主拿出了当时销售人员卖房时的户型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07户型的业主认为,虽然设备平台区域为半赠送,但是开发商却将设备平台上方原本次卧室的面积进行了扩大,并且卖房时多收了该部分面积的钱。
对于这个问题,开发商进行了回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目前,开发商将业主们其他的诉求进行逐一登记,并确定本周会给业主回复。

如果在生活中遇到了类似的问题

可以拨打我们湖南都市热线电话

0731-84802110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