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这个青年人才驿站人气火爆
长沙这个青年人才驿站人气火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22

不仅电器、家具、Wifi等配置一应俱全

一楼还设有24小时开放的阅览室

餐厅、购物也在百米之内

房间还有专人打扫……

这不是价格不菲的高端酒店

而是可免费入住的长沙青年人才驿站

网上申报,审核通过后

申请人便可拎包入住

每人每年可住2次,每次可住7天

犇视频【人气火爆!#长沙这个青年人才驿站免费入住】 不仅电器、家具、wifi等配置一应俱全,一楼还设有24小时开放的阅览室,而且餐厅、购物也在百米之内,房间还有专人打扫……这不是价格不菲的高端酒店,而是可免费入住的长沙青年人才驿站。作为来长求职者的一个免费的落脚点,你只需网上申报,待审核通过后,便可拎包入住,每人每年可住2次,每次可住7天。11月21日,三湘都市报记者走进长沙青年人才驿站岳麓高新区站,看到这里人气火爆。(全媒体记者 胡锐 视频 胡锐)#长沙 #本地新闻视频号

21日

三湘都市报记者走进

长沙青年人才驿站岳麓高新区站

看到这里人气火爆

【探访】星级酒店配套还有就业指导


图片


长沙青年人才驿站岳麓高新区站位于岳麓高新区人才公寓——拓疆领寓9楼。走进一楼大厅,右手边是一个24小时开放的阅览室,点一杯咖啡,在沙发上坐下,便可博览群书了。


图片


走进房间内,记者看到热水器、空调、电视、冰箱、洗衣机、Wifi、书桌等应有尽有,还有专人打扫卫生。“楼下就有食堂餐饮、便利店、打印店,相隔都不过百米。”长沙青年人才驿站岳麓高新区站相关负责人张红娜介绍,作为湖南省级园区中首个主动申请建设并运营的青年人才驿站,在这里,求职者可享受到“吃住行+资讯+求职”的一站式服务。


图片


“一切都很顺利,这里不仅为我提供了免费的住宿,还给了我很多职业规划的指导,帮我度过了等待录取通知的过渡期。”今年10月,毕业于湘潭大学的岳同学来长沙面试等待通知,并申请入住在长沙青年人才驿站岳麓高新区站。如今,岳同学已经顺利入职,成为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的一名工程师。


【火爆】11月至今入住率100% ,将配青年之家


“10月1日开始试运营,当月入住率就达到了96%。”张红娜告诉记者,自人才驿站投运以来,就有源源不断的申请者在网上申报,11月至今入住率已达到100%。“约4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人才,甚至是海外留学人士,已经享受到了这个福利。”


图片


据介绍,长沙青年人才驿站岳麓高新区站共有6个房间、10个床位。该驿站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为外地来长求职人才提供免费入住服务,同时借助岳麓高新区企业党群服务中心人才服务的便利性,有针对性地开展人才交流、政策宣讲等活动,以帮助外地求职者尽快熟悉这个城市,开启自己的职业拼搏之路。


图片


“后续,我们还将进一步完善针对外来高素质人才的政策宣贯举措,打通长株潭企业招聘需求通道,并配备一个青年之家,为入住求职青年提供更多便利,真正让驿站成为外地求职者的‘娘家’。”张红娜透露,由于园区贴心的人才服务和产业氛围,不少前期入住过青年人才驿站的求职者打算在人才公寓长期入住。


图片


【条件】外省籍留长学生和首次申请者优先考虑


“优先考虑外省籍留长学生和首次申请入住者。”人才驿站工作人员介绍,申请人需根据入住时间提前1-3天登录微信小程序“长沙青年人才驿站”,选择入住站点,填写信息,并按要求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完成注册申请。


据悉,申请条件包括:

入住者的户籍地在长沙市芙蓉区、天心区、岳麓区、开福区、雨花区、望城区、长沙县以外;


为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毕业生和取得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的高职院校毕业生,且在毕业当年、之前一年和之后两年内;


要求入住者无重大疾病或传染病,并配合驿站防疫措施;


违法失信人员不得入住。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