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45岁校长“绝活”表演惊呆学生!这下“中国人都会功夫”解释不清了
长沙45岁校长“绝活”表演惊呆学生!这下“中国人都会功夫”解释不清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29

长沙一45岁校长

给学生表演“绝活”

把在场的孩子们惊呆了

图片

嘿!

一个花式侧翻跟头

图片

吼!

一个旋转扫堂腿

图片

哈!

再来一个鲤鱼打挺

图片

11月25日早上,在长沙市天心区沙湖桥小学的操场上,校长在几百名学生面前展露了自己的“绝活”:

连续翻多个筋头,并表演了鲤鱼打挺等高难度动作。

完 整 视 频 ↓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据悉,这是2021年沙湖桥小学体艺“2+1”暨快乐大课间活动展示的现场。

校长胡云华告诉记者,自己还会化身“扫地僧”在篮球场正中方向竖直写下“沙湖桥”三个字,之后还会有学生的武术表演。

图片

校长胡云华表示

自己这些动作

并没有进行过系统的训练

图片

“老家有舞龙舞狮的习俗,小时候跟着大人耳濡目染,喜欢在地上滚来滚去。”他说,学校的校训是“崇文尚武,求实创新”,自己此举的目的是诠释校训,给学生一个惊喜。“让学生有力争上游,奋力拼搏的精神,带动孩子进行体育锻炼的热情。”

不少网友纷纷点赞

表示这年头没点才艺

都不好意当校长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你怎么看~

你喜欢这样的校长吗?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