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这个地方有家爱心洗衣房!免费
长沙这个地方有家爱心洗衣房!免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29

56岁的张国56岁的张国胜,从2018年起,在长沙芙蓉区复兴街经营着一家“心乐宾馆”,因为宾馆紧邻医院,他发现,有不少患者存在衣服没处洗的尴尬。

今年9月,张国胜将宾馆的顶楼露台改造成了一间“爱心洗衣房”,面对所有需要帮助的人免费开放。胜,从2018年起,在长沙芙蓉区复兴街经营着一家“心乐宾馆”,因为宾馆紧邻医院,他发现,有不少患者存在衣服没处洗的尴尬。

今年9月,张国胜将宾馆的顶楼露台改造成了一间“爱心洗衣房”,面对所有需要帮助的人免费开放。

图片

 -01- 

宾馆开设“爱心洗衣房”

协助客人免费洗衣

对有需求的人免费敞开大门

病友口口相传

张国胜的“爱心洗衣房”位于心乐宾馆顶楼的露台上,大约五十平米的空间内,摆放了两台自动洗衣机和几排晾衣架。从外地赶来长沙看病的罗先生夫妇在朋友的介绍下住进了“心乐宾馆”。

图片

除了日常对宾馆客人的衣物和酒店的床单被套进行清洗,“爱心洗衣房”还对所有外来有洗衣需求的人敞开大门。

图片

为此,张国胜每天除了打理宾馆的日常事务,还需要上下楼七八趟。

图片

今年九月,张国胜的免费“爱心洗衣房”上线了。他告诉记者,起初想到开设这样一间“爱心洗衣房”,是因为患者的一句话。

图片

 -02- 

20多年老党员

打理宾馆同时热心志愿服务

党员亮明身份“站出来”

贡献力量服务群众

除了经营这家“心乐宾馆”,张国胜的另一个身份,是长沙文艺路街道新古潭坪党支部的成员之一。

在打理好宾馆的同时,张国胜一直热心于社区的志愿服务工作。他笑着告诉记者,作为一名老党员,乐于助人、无私奉献,这是应该做的。

图片

随着复兴老街的改造工程竣工,文艺路街道新古潭坪党群服务中心和新的党支部也正式对外开放。作为20多年老党员的张国胜,更加意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

图片

除了张国胜,复兴街里越来越多的党员也站了出来,为基层党建工作和广大群众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