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大姐接到诈骗电话赚了两百多 民警说不用还了!
大姐接到诈骗电话赚了两百多 民警说不用还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29

接下来要说的这位大姐姓危,危险的危,她在杭州临平的一家服装厂上班。11月24号下午,危大姐接到了一个自称是客服的电话,说她的快递丢了,可以理赔,而且是一赔十。听到这里,相信很多观众朋友已经心领神会了。可剧情的发展,也许会超出你的预期。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傍晚6点左右,乔司派出所接到反诈中心的指令,危大姐跟诈骗分子在进行长时间通话。


杭州市临平区乔司派出所 俞警官:“我们一边迅速跟她联系,另一边火速派出我们的反诈组,马上上门寻找这个危女士。”


图片


当民警赶到危大姐家楼下,再联系她的时候,发现电话打不通了。经过一番寻找,终于在村口找到了她。


危大姐:“今天他打个快递(电话)给我,打个电话,他说我的快递丢了,他要赔我两百(二十五)块钱损失费。”


图片


见到民警,危大姐这才反应过来,原来对方是诈骗分子。


危大姐:“把我吓的,我现在还在发抖。我把事情原因讲给你听,今天下午三点钟,我在干活,他就打个电话,他说你买了一个,我不是买了好多产品嘛,他说你那个产品丢了,包囊(裹)丢了,他说理赔公司,他说蚂蚁公司,给你赔一个东西,赔损失。”


图片


危大姐告诉民警,她在网上买了一样东西,花了22块5毛,一赔十,那就是赔225块钱。因为对方先给她转了钱,她就信了。


危大姐:“我总共是领了五百块钱,他说我多领了两百七十五,要我还给他,返了一下,我都返不了。要我这样搞,那样搞,我说我不要那个钱,我返给你,他说返不了。他说理财公司开通了,关闭不了。他要我这样弄,那样弄,搞了两个小时,饭都没吃,反正一直都搞不好(民警:还好你不会弄)”


图片


危大姐通过网银转账,退给了对方275块钱,但对方表示,这样直接退钱,不符合公司流程,让危大姐下载了一个诈骗软件,然后通过这个软件退款,但危大姐不会操作。


危大姐:“他叫我下的这个‘鬼’东西啊民警:给它删掉嘛)他说删了这个东西,他说理赔公司扣我的钱(民警诈骗,他怎么扣你的钱)他说理财公司那里(民警你相信他,他就扣你的钱了)他要把我的钱,全部移到余额宝里,把我所有的钱,移到那里来(民警所以他准备把你所有钱骗光)还好你打了个电话过来,要不然。我说我不弄,他说你弄不弄?不弄,等下那里自动扣你五百,一个月扣你两千,一年扣你多少万,我不听他的,他就这样扣我(民警他吓你的,你不要转钱)现在我还多领了两百(二十五)块钱(民警那你又不能提现)我提过来了呀(民警他给你转了两百(二十五)块钱,哈哈哈。那你不要给他转过去了)”


图片


好在不会操作,再加上民警及时赶到,危大姐不但没有经济损失,反倒赚了骗子两百二十五块钱。


杭州市临平区乔司派出所 俞警官:“等于说,诈骗分子也通过这个小利,来引诱我们这个危女士,让她再去操作这个APP。通过这个APP可能要骗取更多金额(像这种钱,是怎么处理的,骗子的钱)骗子的钱,我们后面一般不作处理了(那如果数额大呢)一般不会有数额大,大金额的钱的(一般都是蝇头小利)对,蝇头小利啊。”

杭州市临平区乔司派出所 民警:“叫你转钱的,一般都是骗子,你直接打110报警就行了,他有什么这个链接,那个链接,你别点(危大姐:是的,是的)等会你辛辛苦苦上的班,钱还给他骗光了,下载个国家反诈中心(危大姐吓得我,现在心还在跳,我说现在怎么这样啊,还好我们来找你了)是啊,要不然全部骗光了。”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