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男子喊了一年半宝宝的“女友”竟然是个男的 还被骗走了50多万元
长沙男子喊了一年半宝宝的“女友”竟然是个男的 还被骗走了50多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29

被喊了一年半宝宝的女朋友,竟然是个男的,而这个男的还是当初的“媒人”,长沙的谭先生就遭遇了这么一件离谱的事。不仅如此,谭先生前前后后还被骗走了五十多万元。

2017年,谭先生在一次朋友的饭局上认识了被告人唐某,两人聊得很高兴,唐某谎称自己是航空公司机长,可以给单身且多金的谭先生介绍一位网名叫为“粒粒姐”的空姐当女朋友。

一年多的时间里,双方在没有见面甚至没有通电话的情况下,“粒粒姐”多次以生病、买衣服、请同事吃饭、母亲得了尿毒症等各种理由向谭先生索要,前后转账共计五十多万元。

图片

谭先生与“粒粒姐”的聊天记录

被害人多次提出要见面,都被拒绝,然后被害人得知了被告人不是机长,就觉得有问题了。”天心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检察官助理郑玥表示。
 
原来,“粒粒姐”是唐某另行注册的小号,但被蒙在鼓里的谭先生完全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叫了一年半“宝宝”的人正是被告人唐某。在发现被骗后,唐某退赔了7万余元,之后便失去联系,谭先生随即选择了报案。

被告人一直无业,他只是去参加过一个开飞机的考试,但是没有通过,骗来的钱都用于偿还个人债务还有花销。” 郑玥表示。

最终,法院经过审理,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唐某有期徒刑七年,并处罚金人6万元,并责令退赔被害人谭先生的全部损失。


图片


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交友一定要核实对方的身份,有经济往来的话更要慎重,不要轻易把身份信息透露给别人。”郑玥表示。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