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市24个农贸市场爱心摊位免费申领
长沙市24个农贸市场爱心摊位免费申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30

近日,记者从长沙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该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首批24个免费爱心摊位,为低保户或残疾人员提供就业便利,提升家庭保障水平。

图片

据长沙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一推出,就得到18家农贸市场的响应和支持,每家市场免费提供1至2个爱心摊位,给低保户或残疾人员使用经营。“我们扎实推进民生项目建设,结合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和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实践活动,联动社会资源,策划推出了免费提供爱心摊位的活动。”

新星小区市场、活力生鲜市场、五一生鲜市场、邻里中心生鲜市场、月湖生鲜农贸市场等18个农贸市场共提供24个爱心摊位,分布于芙蓉区、天心区、开福区、岳麓区、雨花区、望城区和长沙县的各个农贸市场里。

图片

低保户或残疾人士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联系相应的农贸市场,凭社区证明报名申领爱心摊位。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将为各爱心摊位制作爱心摊位牌匾,各农贸市场所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为各爱心摊位经营户免费上门办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以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发布通知后,已经有好几人来电咨询了。我们市场本身有三十多个摊位,这次是第一次针对低保户或残疾人士摆摊提供安心摊位,是完全免费的。我们很欢迎这样的活动,这也是我们市场方为社会弱势群体做的一点小事。”雨花区新星小区市场的负责人田淑军告诉记者。

据了解,长沙市市场监管局后续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开放更多爱心摊位。

来源:潇湘晨报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