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市长沙县北山镇牌楼村乡村振兴在行动
长沙市长沙县北山镇牌楼村乡村振兴在行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2-01

近日,长沙县北山镇牌楼村入选湖南省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村,这一好消息传来,让牌楼村的党员和群众都热情高涨,他们相信,在国家和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实施的乡村振兴战略措施的强力支持下,牌楼村又将迎来一波大好的发展机会。

接到好消息后,在北山镇党委政府和联村干部的指导下,牌楼村党总支立即召开了“乡村振兴,牌楼先行”动员会,启动牌楼村“乘浪而行、乡村振兴我先行”发展行动计划。号召牌楼村的党员干部、群众社员积极参与,邀请牌楼村的老领导、企业家、创业者、乡贤等给予大力支持。

牌楼村知名企业家陈希阳捐赠的江铃皮卡车,用于安防巡逻。

“美丽乡村,情系我魂”,正是在牌楼村党总支的积极号召下,一直支持和关心牌楼村发展的企业家、创业者、乡贤等率先行动起来。

“牌楼村社会治理越来越好、网格化管理越来越高效,我应该给予美丽的家乡更多的支持”。一直热心支持家乡发展建设的牌楼村知名企业家陈希阳同志就捐赠了一台江铃皮卡车,用于牌楼村的安防巡逻。

牌楼村企业家、老党员张环宇捐赠的大型洒水。

“牌楼村能够获评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村,我也很骄傲自豪。希望牌楼村的环境卫生能治理得更好,让父老乡亲生活再更美的环境中,我作一点点贡献是应该的。”牌楼村企业家、老党员张环宇同志,身体力行支持家乡各项事业发展,带头捐赠了一台大型洒水车,为牌楼村的卫生环保和消防应急再献爱心。

牌楼村干净整洁的村道。

“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村来之不易,感恩大家的努力付出!是你们的辛勤劳动,才有了牌楼村今天的荣誉!大家继续加油!”一直带病坚持工作的牌楼村村干部陈平,在牌楼村垃圾分类中心,表扬了那些工作在一线,为牌楼村争得省级荣誉环卫工作人员。

“协调、沟通、忍耐、行动、理解、付出、变化、美丽、赞誉......”这些词对牌楼村老党员陈小平同志有了太多感触,他为牌楼村的美丽乡村建设付出了太多太多。看到无人机拍摄的牌楼村美丽乡村视频在网上被广泛传播,对于几个月的辛苦付出,他觉得非常“值”。

牌楼村的美丽乡村环境。

为了实现乡村振兴,牌楼村一直以来不断收到了各类好建议好方案,和爱心人士的捐款捐物。“家乡美、家乡情”总是那么具有吸引力,在这么多支持乡村振兴的爱心人士地引领下,“让家乡更美、让牌楼更好”将会成为牌楼村今后发展的主旋律。相信在党员干部和群众齐心协力地付出之下,牌楼村的乡村振兴行动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据了解,申请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需满足“村集体经济基础较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基础较好,乡村产业发展基础较好,村庄发展规划编制完善,村级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较强”等基本条件。

来源:红网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