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一连锁瑜伽馆突关门!两百多万会员费还能退吗?
长沙一连锁瑜伽馆突关门!两百多万会员费还能退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2-04

家住长沙岳麓区橡树湾小区的杨女士
遇到了一件离谱的事
前一天刚充了一万多的瑜伽卡
第二天一早就听说关门了
而且有相同经历的居然有近三百人
初步统计的余额已超百万
教练负责人集体失联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会员们的钱还能退回来吗?
来看记者的调查
图片
 -01-
突然关门 手写字条称“年后重启”
关门前还在办卡
会员统计金额已超百万
隐瞒闭店信息
会员质疑瑜伽馆存在诈骗
前一天刚充了一万多的瑜伽卡,第二天一早就听说关门了,这事就发生在了家住长沙岳麓区橡树湾小区的杨女士身上。
等杨女士来到瑜伽馆确认,才发现有相同经历的居然有近三百人,初步统计的余额已超百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事发在长沙岳麓区橡树湾小区,记者到来时已有三十多名会员守在这家ulian瑜伽生活馆外,门上挂着锁,贴了一张“暂停营业年后重启”的手写字条。
图片
就在采访过程中,ulian瑜伽会员维权群的人数已经增加到了292人,接龙统计的会员卡余额总量也突破了一百万,还在不断增加中。
大家说,这是因为事发前一晚,瑜伽馆还在办理新会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记者从瑜伽馆工作人员的微信朋友圈看到,直到今年的11月24号瑜伽馆还在发办卡信息,光是24号这一天就办了13个会员。
图片
在现场,不少会员都表示自己的会员卡里还有不少余额。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员胡女士称,在事发之前,瑜伽挂就有其他门店关闭了,但瑜伽馆却还在做活动办新会员。她认为这是有预谋的诈骗行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2-
教练、工作人员全部失联
瑜伽馆涉多项诉讼
社区介入调查建议会员集体报警
社区对接市监、公安
多部门将联合处置
根据最新的统计,这家瑜伽馆会员维权群的人数已经超过四百,统计金额也超过了两百万元。
瑜伽馆到底为什么突然关门,又会不会如店门口贴的那样,年后重新开门呢?
图片
胡女士拨打的是她私教教练的电话,但始终无人接听。记者随即拨打了ulian瑜伽馆所有的公开电话,同样是无人接听。
图片
工商公开信息显示,ulian瑜伽生活馆是长沙约练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分支机构,涉及多项法律诉讼,多为合同纠纷。
图片
其中与法人张某个人相关的诉讼有两起,结果不明。
图片
图片
图片
事发后,当地社区已经介入调查,统计了会员的人数与金额。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由于涉及的金额过大,社区已建议会员集体报案。
截止目前,警方已掌握了瑜伽馆法人张某的动向,并取得了相应材料。部分会员已经汇集了资料,向当地法院提起了诉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