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这个小区架空层变身“幸福活动区” 道路提质 让人羡慕
长沙这个小区架空层变身“幸福活动区” 道路提质 让人羡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2-07

-01-
小区架空层提质更新
划分三个功能性片区
集文化、健康、休闲
文化生活区增设流动书吧
居民娱乐更舒适、更丰富
四方锦城小区位于长沙开福区李家冲社区,该小区3栋住宅楼,共498户,因没有建设专门娱乐场地,业主只能用布料围挡做成一个简陋的居民活动室,冬天太冷,夏天太热。
在看到居民这简陋的娱乐环境后,李家冲社区对小区的E栋的架空层进行了提质更新,不仅满足居民学习、运动和休闲的基本需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家冲社区位于长沙开福区三一大道,与四季美景社区一样同属四方坪街道办事处。
辖区的四方锦城小区建成至今已有十年,同时也属于四方坪核心商圈,但小区的居民们介绍,原来的娱乐场地可谓是“简陋”,但自从社区进行了提质更新,这里却大变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该小区共3栋住宅楼,共498户,为了能够让居民的娱乐休闲更加舒适和丰富,李家冲社区在对原敞开的E栋空层搭建了专门的活动室外,并且还进行了功能性的划分。
图片
在这次架空层的提质改造中,总共分为了三个板块,其中包含文化生活区,健康生活区,以及休闲生活区
图片图片
记者:我现在所在的地方就是文化生活区,文化生活区里面增设了流动书吧,还在这个区域摆设了休闲桌椅,休闲桌椅供咱们小区的居民看报、看书以及娱乐的地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2-
泥泞道路大变身
解决老人小孩绊脚隐患
明年加大提质投入
使居民幸福感进一步提升
记者采访了解到,长沙四方锦城小区E架空层的提质改造前期,社区通过召开楼栋长的会议,走访小区的居民,征求多方意见
提质改造后的架空层,让居民的娱乐生活更加丰富和舒适,不仅如此,社区还对小区的泥泞道路进行提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泥泞、狭窄、摔跤是居民对小区这条道路的前期印象,在此次的改造中,道路修整也成了提质改造中的一项重点工程。
图片
不仅如此,居民们表示,社区的工作人员几乎每天都要进入小区进行巡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在居民的眼中,不光是社区工作人员尽职尽责,78岁的张娭毑也是小区里的一名热心居民,小区里可能存在的大小事、安全隐患、居民需求等问题都会第一时间向社区进行反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社区在对小区提质改造的背后
又是怎样的一个流程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社区书记陈小英表示
明年将会根据社区的情况
继续加大经费投入对小区活动室的建设
老年活动室、小孩活动室
让居民的幸福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