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这里近三十台小车无故被砸 玻璃渣掉一地!
长沙这里近三十台小车无故被砸 玻璃渣掉一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2-15

12月13日凌晨1点左右,在长沙望城区雷锋大道一小区附近,多位市民发现,自己停在路边的小车,车窗被砸。

经过现场车主们的初步统计,被砸车辆接近三十台。 

-01-

小车路边停靠

车窗被砸财物失窃

雷锋大道沿线两公里

近三十台小车车窗被砸

长沙的周先生是湖南三湘和高新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

13日早上8点钟,周先生从公司出来,准备驾车外出吃早饭。可刚走小车跟前,他就发现小车副驾驶位置,散落了一大片玻璃碎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车主周先生说,上班期间他就住在公司的宿舍内,小车就停在公司外的非机动车道上,并且这条非机动车道上均划有停车位。
虽然周先生小车内有被翻动的痕迹,但幸好没有贵重物品,损失并不大。
图片
图片
图片
但令车主周先生没想到的是,包括他在内的另外四名同事的小车,同样车窗也被砸坏了。车主丁先生还表示,他放在车内的几百块钱不见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车主们表示,他们的小车均停在划线车位内,并没有妨碍其他车辆,所以不存在恶意报复。
图片
而事发后,车主周先生也选择了报警,但就在警方调查的过程中,他们得知,雷锋大道上沿线两公里的距离,有近三十台小车的车窗,在13日凌晨被砸。
图片
图片图片
洪女士家就住在雷锋大道旁边,她家的两台小车车窗,也未幸免。
图片
图片
图片
-02-
警方调取监控视频
发现两名嫌疑男子
警方已立案调查
提醒车主提高防盗意识
现场的车主们透露,小车被砸的时间均发生在13日凌晨,并且车内均有翻动过的痕迹,不少车内值钱物品不翼而飞
图片
案发后,长沙望城黄金派出所的民警,也调取了雷锋大道一家公司的监控视频,发现了两名嫌疑人。
在小车被砸的现场附近,有一家汽修厂。据汽修厂的老板反映,从13日开始,至少有五台小车车主,就来店里询问过车窗价格。
图片
图片
图片
记者在汽修厂内发现,修补车窗的是一台宝马小车,同样也是副驾驶的车窗被砸。随后,车主们带着记者来到事发路段附近,一家工厂的监控室。
记者从监控视频中发现,12月13号凌晨零点十二分,两名年轻男子出现在了事发现场的监控画面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视频中,两名可疑男子均佩戴着口罩,并且朝着路边停放的小车走去。
而在另外一段监控视频中,两名男子突然对停在路边的车辆下手了。值班保安表示,警方已经调取了这两段监控视频,并展开调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目前,长沙望城黄金派出所已经立案调查。
警方也提醒广大车主,年关将至,广大驾驶员要加强防盗意识,特别是背包现金及贵重物品等切勿放在车内。一旦发生被砸被盗事件,应当立即报警,并保护好现场。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