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一小区多处爆管 洗澡、上洗手间得掐时间?
长沙一小区多处爆管 洗澡、上洗手间得掐时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2-15

见面不问“吃饭了吗?”

而说“来水了吗?”

长沙望城区中鼎江岸花城小区的居民

这般另类打招呼方式是为何?

图片

 -01- 

最近十天因爆管停水成日常

邻居见面问“来水没”

每天两个时段供水

洗澡、上洗手间得掐时间

爆管问题持续困扰  目前开挖四五处维修

图片

小区的业主们告诉记者,前段时间还出现过整天停水的现象,最近两天好了一点,每天分两个时段供水,稍微缓解了大家生活用水的困难。

图片

小区业主向记者出示了一张由物业公司贴出的公示,上面写明停水的原因是小区内水管爆裂而导致的。

图片

记者随后在小区物业公司了解到,这次小区里有多处水管爆裂,所以停水的状况比以往都要严重。一位工程部的负责人还称,水管爆裂问题,已经困扰这个小区长达十余年的时间了。

图片

 -02- 

每天“水损”三百多吨

物业今年负担超20万元

供水部门建议水管入户

工程约需500万元

社区已三次组织多方协商

推进小区水管改造

据这位物业公司工程部负责人透露,中鼎江岸花城小区2009年建成投入使用以来,爆管事件数不胜数,每次都得挖开修复后才能正常供水,最近这次爆管情况尤为严重,目前已发现多达四五处地方爆管漏水,这让小区物业公司自己都头疼得很。 

中鼎江岸花城小区物业公司工程部负责人 王先生:如果我们不停水的话,每天的“水损”有三百多吨,全部是由我们物业来承担,等于我们每个月要亏损一两万块钱。 

图片

物业公司工程部负责人表示,从今年五月频频爆管至今,小区物业部门光是为水损买单就已达16万元,加上水管维修维护的费用总共超二十万,所以他们停水或限制供水也是迫不得已。

图片

据了解,供水公司这两天还专程到小区内勘探查看,给出了“水管入户”的初步方案。

图片

图片

按照供水公司的初步方案来看,如果要完成水管改造,每户业主须出资四千元,或者动用维修基金四五百万,目前,就个人掏钱还是动用维修基金一事,所有业主并未达成一致,而记者随后从当地社区了解到,最近十天中,社区已经三次组织各方协商此事。

图片

社区工作人员称,十多年的小区目前居然还有两处工程尚未交付,开发商方面应该是无力承担水管改造工程的资金。所以在最终方案出台之后,社区还将继续约请有关部门、物业公司、业主代表等各方共同协商,尽快明确解决手段和落实。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