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桂花公园 大变!
长沙桂花公园 大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2-18

好消息!

长沙桂花路的桂花公园大变

经过45天建设

12月17日,焕然一新的桂花公园

提质改造正式完工对外开放啦

图片

01

新增300平米活动区域

游园体验更舒适   
图片

记者从长沙雨花区桂花公园管理处了解到,作为长沙城区游客密度最大的公园,经过近45天的整体提质,桂花公园新增了300多平米的游客活动区域

通过生态布局改造,打造出一个集文化、体育、休闲和教育融合的综合性公园。

图片

长沙桂花路的桂花公园虽然面积不大,但因地处长沙最核心的城区,成为周边居民休闲、锻炼最佳的公园,日接待游客量都在5000人次以上,是长沙城区内游客密度最大的公园。
因为公园建于95年,基础设施较为陈旧,游客承载量有限。
图片
此次提质改造,围绕“桂花”主题文化元素,通过基础设施改造、融入文化特色、更换老化植被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升级。
经过45天建设,12月17日公园提质正式完工对外开放。
现在经过提质改造之后,公园无论是环境还是锻炼场所都是焕然一新。
图片
图片

图片

02
城区游客密度最大公园
南门区域完成提质开放

图片

桂花公园南门区域在这次提质改造之后,打造了全新的南门广场,为市民开辟出了一块全新的锻炼的舞台。
公园管理处介绍,此次是在去年改造的基础上,以惠民利民为落脚点,通过收纳市民意见,对南门区域进行整体提质。
图片
改造将南门区域闲置、以及破损空间进行重新规划利用,并在其中增设了志愿者服务站、廉政文化教育阵地,让市民除了享受到更加舒适便利的游园体验的同时,也为公园增添了文化底蕴。
图片
图片
图片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