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又一美容美发机构突然关门
长沙又一美容美发机构突然关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2-20

没有任何通知

突然关门停业

长沙又一美容美发机构关门!

图片

 -01- 

店内一片狼藉  电器、工具均搬空

本月六号突然关门

关门前曾展开店庆促销

图片

12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长沙芙蓉区远大二路的这家美容美发机构,虽然“佰策”的招牌依然悬挂在门头,可店内已是面目全非,大量物品都被搬空。现场的会员告诉记者,从本月6号开始,这里一直处于关门停业的状态。

图片

关门的消息几天之内就在门店的会员间传开,得知这样的情况,会员们纷纷担心自己的会员卡里的余额可能无法追回。

图片

图片

根据会员们自行统计的数据,他们在门店充值的金额少则上千元,多则达到了2万元。

图片

对于门店关门的原因,会员们并不清楚。

图片

 -02- 

  租金季结变月结

房东至今未收到本月租金

今年4月门店曾转手

“佰策”负责人王某失联

200余名会员将通过司法途径维权

在事件发生后,长沙“佰策”美容美发机构的负责人王某,一直处于失联的状态。

19日中午,该美容美发机构的三名房东也赶到了现场,他们向记者透露,目前场地的租金也出现了拖欠的情况。

图片

记者在现场发现,会员们充值的会员卡上所标注的机构名为“爱菲儿”理发店,并非“佰策”,原来,这家门店在今年4月时,曾经历过一次主理人及品牌名称的变更。

图片

在现场,记者拨打了门店负责人王某的手机号码,但一直无法接通。

那么,“佰策”机构关停的原因,究竟是什么?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了这里的前负责人“爱菲儿”理发店的法人代表喻女士。

图片

她坦言,当初选择将门店免费转让,的确是因为经营不善导致了亏损。

图片

目前,已有“佰策”美容美发机构的200多名会员组建了维权微信群,他们正考虑通过司法途径,以诉讼方式,挽回经济损失。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