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东塘网格志愿者清晨冒雨行动 迅速疏通群众出行通道
长沙东塘网格志愿者清晨冒雨行动 迅速疏通群众出行通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1-24

1月16日清晨,长沙市雨花区东塘社区网格志愿者杨志刚在日常巡查时发现,韶山路三万英尺小区出入口被连绵不绝的围挡堵塞,辅路和人行道上则停满了随时准备外出的小区居民车辆。

网格志愿者齐心协力,迅速打通出行通道。

“人车混行,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杨志刚意识到问题,当即向东塘社区网格长吕珊报告请求协调支援,同时立刻放下手中的早餐当起了临时交通疏导员。大约十分钟后,人车分流,畅通出行。考虑到第二天是周一,一早将迎来出行高峰,吕珊又一边与围挡施工方长沙市轨道公司地铁7号线项目部联系说明现场情况,一边带领网格志愿者将围挡搬离,留出“生命通道”。半个小时后,小区的两个车辆出入口疏通完毕,网格志愿者却已全身湿透,雨水与汗水交织。

冒雨行动的网格志愿者迅速为小区恢复安宁。

“辛苦你们了,喝杯热茶,暖暖身子。”附近的一位热心居民为网格志愿者们送上了一杯杯热气腾腾的暖心茶。东塘社区网格长吕珊表示,“群众安全无小事,群众有危险,我们来解决。今后,社区将继续鼓励引导网格志愿者们参与社会治理,将网格化管理的动能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实践担当,解民之所困,不断提升网格内居民群众的安全感与幸福感。

来源:红网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