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地铁1号线传来最新消息
长沙地铁1号线传来最新消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4-01

长沙地铁1号线北延一期工程

全线车站主体完成封顶

3月31日,随着秀峰山站、鹅羊山站车站主体最后一仓顶板砼完成浇筑,长沙地铁1号线北延一期工程全线5座车站均完成主体封顶,为鹅羊山站-秀峰山站、秀峰山站-宿龙桥站两个区间的盾构始发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全司一季度“开门红”提供了坚强保障。
图片
鹅羊山站位于芙蓉北路与新安路交叉路口的南侧,沿芙蓉北路敷设,因基坑花岗岩分布广,硬度高,施工耗时较长。秀峰山站位于芙蓉北路与兴联路交叉路口南北向,为地下两层岛式站台换乘车站,作业体量大且综合管线相对复杂。
图片
截至目前,全线车站进入附属施工阶段,高架区间桥梁的桩基、承台、墩柱基本完成,箱梁施工全面开展;宿龙桥站-开福区政府站区间左右线、鹅羊山站-秀峰山站盾构右线共3个单线盾构区间加速掘进;沙河停车场进行场平土石方、桩基及单体建筑施工。
图片
1号线北延一期作为串联金霞组团的重要交通线路,长沙地铁后续将进一步突出施工重点,优化调度组织,集中精力攻重点、破难点,协同全体参建单位保持标准不降、力度不松、要求不减,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力争早日还路于民,在践行“强省会”战略中助推长沙城北发展。
今年

长沙还将力争实现

↓↓

2号线西延二期

4座车站主体封顶

盾构区间施工全面展开

6号线东延段及磁浮东延线

全面展开车站主体及盾构区间施工

7号线一期

14座车站展开主体施工


同时

力争年内

启动S1长宁磁浮快线建设

推动S2长浏快线(T3—蕉溪)建设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