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这家美容会所延返诚意金 负责人却说又没亏
长沙这家美容会所延返诚意金 负责人却说又没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4-05

2021年,罗先生在长沙“爱上瑞卡”潘家坪店先后交纳将近1.6万元的诚意金,办理了三张“五星级护理年卡”,说好能退的诚意金到期却无法退回,让罗先生很是苦恼......

图片

缴纳3980元,只要做满36次护理、并分享给4个朋友,3980元诚意金可全部退还......无独有偶,去年周女士与长沙“爱上瑞卡”白沙店,签订年度五星级护理年卡赠送协议。
周女士:我感觉被这家公司给欺骗了,当时我交了诚意金,也按照合同履约了,但是合同到期后,需要返还的也没有返还,也没有答复。
记者:本来应该返还多少呢?
周女士:3980元,现在一分钱都没有。
诚意金到期返还

交涉退费被店员拉黑

周女士在长沙“爱上瑞卡”白沙店附近工作,2021年1月,她在店内工作人员的推介下,参与了店内的“五星级护理年卡”赠送活动。
图片
周女士:说有个很好的项目,只要按照合同要求做完一年后,可以全额返还,前提是要做36次自选项目,并且带四个朋友过去,我是今年1月29日到期,大概提前2个月就完成了合同,并提前打了招呼。
只要周女士满足协议条件,一年有效期到期后,门店会在3个工作日全额返还诚意金。而周女士的协议,今年1月29日就已到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爱上瑞卡”白沙店为何没有兑现承诺?4月4日,记者陪同周女士前往门店了解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消费者履约诚意金仍拿不回

门店称消费者没吃亏

在沟通过程中,店方认为,即便3980元不能退还,周女士也享受了服务,并不亏。一听到对方责怪自己占便宜,周女士气愤不已。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周女士表示,协议约定,36次护理若缺席一次,得扣除398元做广告成本赔偿;少分享给一位朋友,诚意金不予返还。没想到,自己按要求做到了所有,爱上瑞卡不但没了诚意,还认为自己占了便宜。
门店负责人:你做36次,我们承诺退给你,等于你做护理没花一分钱。
记者:没错,但是她的协议是已经到期了是可以退的。
门店负责人:协议3个工作日内反馈到公司,我们是连锁店,资金是托管账户的,再加上今年疫情,资金就会缓一缓。
爱上瑞卡白沙店负责人表示,周女士确实履行了协议内容,依据协议确实能拿到3980元诚意金。现在迟迟没有退还诚意金,主要是因为疫情影响,他们希望周女士能宽限门店一点时间。
“微信被拉黑”现场释疑

门店承诺尽快退钱

可为什么与周女士对接的工作人员会将周女士的微信拉黑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此律师表示,如果周女士已经按合同内容履行完毕,周女士有权在合同到期之后要回诚意金。经过现场沟通,门店承诺,将尽快返还周女士3980元。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