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这些公交线路和轨道站点恢复正常运营
长沙这些公交线路和轨道站点恢复正常运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4-09

根据长沙市岳麓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自2022年4月9日0时起,阳光100小区一期、二期、三期,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湖南大学三食堂调整为低风险区。


自2022年4月9日起,大科城1号线、大科城2号线、大科城3号线、大科城4号线、立珊专线、17路、旅1路、356路、202路、417路、239路、311路、917路、358路、601路、205路、913路、长潭城际定制专线恢复原线路运营。


途经阳光100、后湖路口、罗家嘴路立交桥、桃园村、沙泥塘、王家湾等公交站的公交线路恢复正常停靠。


长沙地铁阳光站、湖南大学站、湖南师大站4月9日起恢复运营


自4月9日起,长沙地铁3号线阳光站和4号线湖南大学站、湖南师大站恢复对外运营。


长沙地铁提醒:“解封”不等于“解防”,长沙地铁将继续落实好各项防疫要求,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广大市民搭乘地铁时,请务必配合查验“场所码”、测量体温,全程佩戴好口罩。另据省市相关防疫要求,长沙地铁严格执行“黄码乘客劝离车站、红码乘客就地隔离”政策,请大家出行时提前检查健康码状态,以免耽误行程。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