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女子路过商场被砸 索赔遭多方踢皮球
长沙女子路过商场被砸 索赔遭多方踢皮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4-09

今年3月9号,廖女士经过长沙平和堂东塘店门口时,不慎被脱落的天花板砸中头部。廖女士被诊断为头部微出血,近一个月她已经花费了一万多元的治疗费。
然而,事发至今,自己意外受伤究竟该由谁来承担责任,一直没有得到明确的说法。更让她担心的是,目前,平和堂东塘店大门口的过道上,仍有不少天花板已经摇摇欲坠,十分危险。 

图片图片

-01-
路过平和堂东塘店门口
被掉落的天花板砸头
已支付上万元医药费
图片
图片
时隔一个月,伤势仍未痊愈的廖女士再次来到意外发生的地点,回忆起受伤的经历,她仍感到心有余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被天降的木板砸中,廖女士顿时觉得头晕目眩,甚至无法站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廖女士告诉记者,医院诊断显示头部皮下微出血,而事发一个月以来,自己已经花费了一万多元的医疗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2-

谈及赔偿商场、物业相互推诿

该谁担责至今无明确说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谈及后续的处理和赔偿,廖女士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她表示,物业和商场相互推诿踢皮球,怎么处理至今没个准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3-
现场仍有多块扣板摇摇欲坠
安全隐患大 
再次来到事发现场,廖女士和记者发现,商场门口的这片过道的天花板上,仍有多块已经松动的木板摇摇欲坠,可现场没有任何的防护措施,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3-
记者陪同解决
商场、物业、社区各方回应
眼下,廖女士仍面临着后续治疗和康复的问题,为了进一步解决此事,记者陪同廖女士先后找到了平和堂商场方及东一国际商业广场的大楼物业公司。
  • 商场管理方:该区域为大楼物业管辖范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 物业方:等当事人治疗结束后再进行协商,负责人电话无人接听

在商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记者和廖女士来到了大楼的物业办公室。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名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廖女士的受伤,公司并非坐视不管,而是打算待廖女士伤愈后再进行协商处理。
图片
随后,记者在现场拨打了该物业公司项目负责人的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

图片

  • 区:介入协调,敦促物业尽快整改消除隐患

对于商场门口天花板依然存在的安全隐患,记者随后向长沙雨花区水院社区进行了反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目前
廖女士已经与物业方面约定
将于下周二(4月12日)下午进行当面协商
对于此事的进展
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