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这两个地方 不花钱也能玩挺好
长沙这两个地方 不花钱也能玩挺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5-12

在家门口就能体验“非洲风情”


图片

图:小小酥


河村非洲园是以非洲文化为主题的庄园,占地300多亩,位于长沙北边捞刀河镇。


之前在粉丝群有朋友推荐这个地方,很适合亲子休闲。离市区并不远,我从南边湘府路开车46分钟即可到达。


图片

图:小小酥


园区内有很多由乌干达艺术家打造的非洲雕塑、壁画等非洲原生态文化,可以让长沙人在家门口就体验到原汁原味的非洲异域风情。


图片

图:小小酥


中非友谊馆是来了一定要打卡参观的,这里很多木雕、乌干达艺术家创作的画作等,每一样都体现着非洲独特的风土人情。


图片

图:小小酥


蟒蛇皮和牛皮制作的非洲鼓,还有搭建的非洲特色草屋、刻着非洲图腾的木柱等,都让人有种身处异国的感觉!


图片
图片

图:小小酥


令人赞叹的是,这里的木雕、图腾等作品,都是由非洲友人完成。如很受大家喜欢的长颈鹿、大象等雕塑作品。


图片
图片

图:小小酥


甚至这里还有非洲部落酋长座椅,拍照打卡发朋友圈,可以直接一条龙安排了~


图片

图:小小酥


参观完中非友谊馆,可以在旁边的“非洲动物园”散会儿步,在树木、草丛里发现很多隐藏的动物雕像。


图片

图:小小酥


豹子、猩猩、梅花鹿、犀牛等动物的形态都被刻画得很逼真。


图片
图片

图:小小酥


园长说,这些全是非洲友人按照自己记忆中的动物模样进行创作。有些动物雕像隐藏在树木、草丛背后,需要仔细寻找。


图片

图:小小酥


同时,还能看到很多铁艺作品和木雕作品在园内展示,都是由非洲友人用废旧材料创作出来的。


图片

图:小小酥


很多作品还在长沙其他景区参加过展览,如世界之窗的跨年活动等。


图片
图片

图:小小酥


在园区的路上有一面墙,刻着“非洲动物大迁徙”的壁画。


图片

图:小小酥


辽阔草原上的凶猛野兽、奇珍异鸟都在这里被刻画得栩栩如生,十分壮观!


图片

图:小小酥


除此之外,园内还有两个足球场,一个5人制和一个11人制的。关键是,这里全部用的真草皮!


图片

图:小小酥


在长沙能用到真草皮的足球场很少,还同时能拥有两个,每年的维护费用不会低。


图片

图:小小酥


无论是正式的足球比赛,还是团建来这儿进行趣味挑战赛,都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玩累了,也可以选择垂钓这种比较休闲的娱乐方式,小朋友还能在浅一点的池塘里,体验抓鱼的快乐。


图片

图:小小酥


这整个园区都是免费参观,却有住宿区和餐厅,配套齐全。


图片

河村“酋长宫”

图:小小酥


住宿区命名为“酋长宫”,寓意着每一位来这儿的游客,都将享受到“酋长”般最好的服务体验。


图片
图片

墙上描绘着非洲伟人的画像

图:小小酥


每个房间都是以非洲动物的名字命名,房间里面的布局和家具,也充满了非洲的异域风情,价格在300元—600元之间。


图片

图:小小酥


而在湖畔餐厅内,可边用餐,边欣赏垂柳和湖景,好不惬意。


这里最受欢迎的就是长颈鹿包厢,两层楼高的长颈鹿和大树,直接从一楼大厅伸到2楼包厢内,趣味十足!


图片

图:小小酥


食材都是从周边农户家里采购而来,健康又环保,吃得很放心!


图片

图:吃香喝辣吃长沙


听园长透露,这里即将开放水上乐园和露营区,以后的娱乐方式会更多元化,值得期待。


河村·非洲园游玩攻略

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沙坪街道河村非洲园(百度地图、高德地图均可搜到)

交通线路:建议自驾,走北二环从中青路下,直行3公里至长青路右拐,再到沙坪,过沙坪小镇后,约走1.8公里即可到达。

特色项目:足球比赛、中非友谊馆、非洲动物园、非洲文化、非洲工艺品

推荐美食:河村水库鱼、土鸡、虎皮风爪

关于费用:免门票,住宿在300-600元之间,餐饮自费


图片

露营、BBQ,解锁向往的生活


最近只要天气一放晴,打开朋友圈,就感觉全长沙人都在露营!


图片

图:小小酥


带上帐篷、椅子,和朋友闲坐聊天、玩游戏、烧烤BBQ,带小朋友在阳光下奔跑、放风筝,这不就是向往的生活吗?


加入咱们粉丝群的宝子肯定知道,我司前段时间就组织了一次露营团建。


图片

图:小小酥


那个地方有湖有草有树,风景管够,还配有房车、天幕、烤全羊、烤鸡等等,真就是奔着度假去的了~


给出这么多关键词,你们应该猜到是在哪儿了吧?就是月亮岛的慕然山水房车营地。


图片

傍晚时分的露营基地

图:一博子


记得今年第一次和朋友去露营,去了捞刀河附近的免费草地,为了找停车位,堵了一小时,还要自己搬好多装备,特别累。


而我们这次团建之所以选择月亮岛,除了风景美之外,拥有便利的基础设施也是特别重要的一点。


图片

图:小小酥


帐篷、天幕、露营桌椅等都有,或者想要更高阶一点的房车、别墅,都能在园区内租赁。


省去了采购露营用品的高昂费用和搭建的繁琐,瞬间让露营的快乐再翻一倍。


图片

图:小小酥


当然,也可以自己带块野餐垫,铺在草地上,甜品、水果、饮料往上一摆,当日朋友圈的精致女孩儿非你莫属。


图片

傍晚时分,车可以直接停路边

图:小小酥


最关键的是,这里停车免费,有专门划分的停车场,也可以直接停自己房车、帐篷附近,方便得很。


图片
图片

图:三石哥


我们当天租了一辆房车,附带一个大露台,空间还挺大。


房车里面有床、卫生间、沙发等,功能齐全。喜欢动手的我们,还在露台上搞了BBQ。


图片
图片

图:小小酥


炭火在底部缓缓升温,袅袅炊烟升起,凉风吹来好不惬意,也让香气四处飘散。


一边烤肉一边聊天,参与感和成就感都直接拉满,简直不要太棒。


图片
图片

图:一博子


由于我们人多,额外定了烤全羊+烤鸡,各式烤物摆上桌的瞬间,闪烁着晶莹光泽,鼻子早已闻饱,只剩胃里的馋虫急得跳脚。


图片

图:一博子


坐在湖边,和朋友们一起共享美食,欣赏享受着难得的下午快乐时光,饱腹后,还能坐在旁边的秋千上小憩,慵懒地接受湖边微风地温柔攻势。


图片
图片

图:小小酥


如果带了小朋友一同前往,在园区内有一个小型游乐场,有挖土机、喂鱼、旋转木马等多种游乐设施,简直就是小朋友们的天堂。


图片
图片

图:小小酥


岛上还有个萌宠动物乐园,里面有羊驼、小矮马、梅花鹿等,它们颜值都很高,怎么拍都好看。


图片
图片

图:小红书@糖糖


买包饲料喂下它们,就会很配合你一起拍照。


月亮岛慕然山水房车营地游玩攻略

地址: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银星路(百度地图、高德地图均可搜到)

交通线路:自驾,到月亮岛后进门过桥右转,往前20米后第一个路口再右转即可到达;地铁4号线罐子岭站5号口出来,步行1.8公里,即可到达露营基地。

特色项目:团建活动、露营、萌宠乐园、亲子游乐场

预定电话:158 7488 8409

关于食物:可自备,团建可选择烧烤BBQ、烤全羊、烤鸡等

关于费用:房车价格在688—1688元之间,工作日优惠200元;帐篷租赁100元;自带装备,场地费108元;公司团建则是288元/人,包含露营、户外烧烤、休闲活动等。


(我们团建37个人约9k+,包含房车租赁、烧烤装备及食材、烤全羊、烤鸡等)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