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流行“徒手面雕” 按摩一下真能变美吗?专家这样说
长沙流行“徒手面雕” 按摩一下真能变美吗?专家这样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5-16

简单一小时,徒手通过按摩的手法就能改变脸型和五官。


听到这样的宣传语,相信不少爱美的女性都会心动不已。但效果真是如此吗?长沙各大美容工作室是否推出了此项目?“徒手面雕”有医疗理论体系支撑吗?5月15日,记者开展了走访调查。


犇视频,赞8

徒手面雕:价钱从200元到600元不等


“觉得自己的脸有点歪,但又不敢动刀子,了解到有这样的项目,便决定去试一试。”因为婚期临近,家住长沙岳麓区的贺女士想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婚礼,便在网络上了解到了一种名为“徒手面雕”的美容项目。广告中,店家宣称可以通过按摩的手法来改变脸部和五官的缺陷。这一项目马上吸引了贺女士的注意。


“我做完之后,确实是有一些微小的变化的。”贺女士表示,整个整骨的过程大概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期间,美容师一直反复对她的脸部进行按压和提拉。因为按压力度较大,贺女士明显感觉到了疼痛和不适。“做完之后,因为我的整个脸都红了,感觉像是充血了一样,后期不太敢去做了。”


以“徒手面雕”为关键词在大众点评上进行检索,长沙有超过30家门店能够提供徒手面雕的服务,根据服务部位的不同,定价在200元到600元不等。其中,销量最高的店铺月销售量已超过200份。


图片微软雅黑

  

三湘都市报记者注意到,在这些提供“徒手面雕”服务的店铺中,顾客评价也是褒贬不一。

  

“脸真的感觉变小紧致了。”部分客户认为,整骨以后,脸的确能明显感觉变小了。也有顾客认为,项目收费过高,没有效果,做完以后反而觉得脸部红肿难受。一位顾客就留言称,“做的时候感觉头晕目眩,做完感觉脸大了一圈,还非常疼。”

  

5月15日,记者走访其中一家评分最高的店铺。

  

一位店员介绍,店内三位整骨师都是有考核过相关整骨资质的持证整骨师,不仅能够提供徒手面雕,也可以对身体各部位进行正骨。不过,需要提前一天预约。

  

“我们一般做完会有一个即时的效果,如果需要保持长期的效果的话,需要前3个月每个月做一次,后期半年进行一次维护。”店员说。

  

专家:面雕就是按摩,不能改变根本

  

那么面雕的效果果真如该店员所言吗?就此,记者咨询了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美容科主任陈杰。

  

陈杰介绍,徒手面雕其实也就是脸部整骨。所谓整骨,起源于中国的推拿正骨,通常是在骨骼、关节、软组织等部位出现类似高低肩、脱臼等问题时,利用按摩手法来帮助治疗。但皮肤松弛是因为皮下胶原蛋白和纤维蛋白的流失,是深层次皮肤结构的变化,徒手面雕,仅凭按摩手法是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

  

“顾客所认为的小脸效果也只是短暂的舒缓,无法长时间的维持,”他建议,有美容需求的市民可以先去正规医疗机构进行咨询,然后再理性选择项目,不能盲目轻信美容院线的宣传。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