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左家塘街道“快递外卖小哥红色之家”启动啦
长沙左家塘街道“快递外卖小哥红色之家”启动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5-17

“累了有地方可以歇脚,饿了有地方可以热饭,渴了有地方可以喝水……”近日,雨花区左家塘街道党工委依托中国建设银行车站南路支行营业点打造了“快递外卖小哥红色之家”,站点面积近20平方米,可为快递外卖小哥及外来务工人员等群体提供歇息落脚之处。

快递

据了解,“快递外卖小哥红色之家”赤岗社区建设银行站主要为辖区快递外卖小哥等人群提供歇脚停靠的便利场所,并提供各项惠民服务设施,包括休息桌椅、饮水点、图书、手机充电、老花镜等服务设施,以及雨具、医药箱等应急产品,同时开放了卫生间,设置了微波炉、碗具等人文关爱设施,让他们就近享受便利服务,真正感受到家的红火、家的温暖,不断提高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值得一提的是,该站点还设立了流动党员报到站,引导流动党员亮身份,通过建立动态管理数据库,为流动党员提供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业务指导,以此来加强流动党员管理。

快递

下一步,左家塘街道将持续推进服务资源开放共享,联合司法、卫健、医保等职能部门在站点提供相关咨询服务,不断丰富红色之家站点的服务内涵,真正将它打造成为广大快递外卖小哥的“歇脚地”“加油站”“充电桩”和“暖心窝”,成为流动党员的党员之家、工作生活的服务之家、融入城市的温馨之家,用心用情温暖每一位快递外卖小哥。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