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快讯 > 长沙市雅礼十五中这堂思政课“朝气又澎湃”
长沙市雅礼十五中这堂思政课“朝气又澎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2-05-19

万里春风催桃李,百年明宪育新人。5月19日下午,长沙市雅礼十五中以“青春”为题开展了主题党团队日活动。来自长沙市教育局的领导干部,雅礼十五中全校党员、青年教师、学生优秀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共聚一堂,聆听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

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的学子们。

青年者,国家之魂。此次主题党团队日活动上,共青团长沙市委与湖南广电广播传媒中心联手打造的这堂“青春心向党·音乐思政课”以一系列经典音乐作品为线索,将一百年来一代代青年人“进前而勿顾后,背黑暗而向光明,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造幸福”的奋斗故事重现在雅礼十五中师生面前,将青年人蓬勃的朝气、昂扬的精神、活跃的思想、爱国的情怀表现得淋漓尽致。在雄壮的宣誓声中,全场氛围达到了高潮。

“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靠无数革命先烈用自己的鲜血换来的。今天的音乐思政课进行了很好的诠释,我也深切感受到了我们现场的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很受感动。青年人不仅应该深入了解、学习历史,更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能带给青年师生更多的启迪与思考。”长沙市雅礼十五中党委书记钟慧莉说道。

宣誓仪式。

今年不仅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也是长沙市雅礼十五中建校100周年。该校校长王胜楚说:“这些经典的红色歌曲,主题鲜明、旋律激昂,特别适合新时代青年学生去传唱。这次活动能够让学生们直观了解革命先烈奋斗的历史,能够让大家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光辉的百年历程。希望全体师生能坚定理想信念,刻苦钻研业务,推动长沙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华民族勇毅前行。”

来源:红网

TAGS:快讯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